close
今年的平安夜留給大學同學啦

古拉爵和come on italy猶豫好久

終於決定還是一開始的come on italy

之前我和珂兔吳珊都在京站店吃過了

是牟跟綠沒吃過想吃








準備好穿新行頭出門了

長版針織衣、NET買的黑色大衣、黑色靴子、保暖褲襪、CK包

全身真的都是新的....

出門時還想「還好我哥在睡覺他看不到我出門的樣子」

結果誰知道我爸起床了

靴子是新的所以我在房間就穿好了

一出房門我爸就把我攔截下來

爸:「你這身怎都沒看過?!」

我:「媽幫我買的阿」

爸:「大衣不錯」

「穿這個鞋子咧~」

他很認真地看我全身穿什麼

他覺得大衣跟衣服都不錯

最後他居然說:「你是要去跳舞吼~」

我:「我只是要和朋友去吃飯!!」

跟他說了我今天跟明天晚上跟誰吃飯

他最後的結論還是「你要去跳舞吼~」 


不管...  出門








跟珂約11:30在台北車站

被我爸攔截害我遲到了一下

吳珊原本要一起,可是不知道他在忙什麼

說吃完晚飯再來

我就跟珂去吃大蛋餅囉!!

吃過那家蛋餅那麼多吃

不知道蒜香那麼好吃耶

超愛

以後都是蒜香了!!

還有,每次來這家老店看店員的對話都很奇妙

外勞生氣講一大堆話,我跟珂只聽懂「王八蛋」

哈哈哈哈

上次來是一個老婆婆很可愛,老人很愛碎碎念有的沒的

她念的很可愛XD

 

 




 
後來去北車新的久大

只有一層樓,格局設計有比較好

走道比較大啦~~    不然光南跟原本的久大走道都好小

陪珂買她上班地方要的聖誕交換禮物

他是聽了我的意見買了馬克杯

馬克杯真的是聖誕交換禮物最方便的阿

男女皆可用,而且很實用

不像相框阿、聖誕帽等等的

 


後來~ 還逛了新光山越和台北車站微風

台北車站一樓因為微風超加分的

好多甜食喔!!   (瘋狂

看到超多東西都超想吃的

還有那家現做起司蛋糕排隊也排太長了吧

雖然我很愛起司蛋糕可是我不會想為了起司蛋糕排隊

不過吃過知道很好吃就不一定囉...

看到蛋糕捲真的超想吃的啦Q口Q

以前團購過所以知道超好吃的....

但忍住了



終於等到快兩點吳珊才到

他笨笨的說微風他又跑去京站....

第二次了....上次跑到和民...

難怪他說他到了語氣超累的 

剛好我和珂也逛累了

坐著休息囉

吳珊也開始趕她的聖誕卡片



很好笑的是

他要寫聖誕卡所以跑去無印良品買一下畫畫的筆

我陪她去

近無印良品我就跟她分開走

走到放筆的區域時

他看到有一個人剛好站她要看色筆的位子

她就想說站她旁邊等她看完好了

結果那個人說:「你可以買這個耶~」

她才知道那個人是我 !!!!!!!!!!!!!!!!!!!!!!!!!!! 

超蠢的

他說我今天穿的衣服她認不出來是我

這不是我平常會穿的阿阿阿阿阿阿

她說她只認得頭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後來一直等到吳珊寫完卡片我們才離開

搭車去忠孝復興跟我們約的時間差不多

我們就悠悠哉哉的出發







到達忠孝復興去SOGO逛了一下

兔子說他到了我們才到四號出口

在那站著我們三個聊開了

看到一個人望著我走過來

後來發現他是兔子

我大喊:「這不是兔子!!  這不是兔子!!」

兔子他吃飯前去燙頭髮+染頭髮

髮型師又幫她化了妝...

這不是兔子!!!

之前兔子買覺得不算好看的大衣結果打扮穿起來挺好看的

但... 這不是兔子!!

哲皮看到我們也跑過來了

她是看到兔子才跑過來的

厲害居然認出是兔子

他說我穿這樣很好看唷!!

開心啊~  被誇獎了

哲皮:「這樣好看阿,你怎麼不穿去學校?!」

我:「你要我穿去學校?!」

哲皮:「可以啊,好看阿」

我:「好啊!! 那我再找時間穿!!」

牟看到也說我今天 Perfect  

靴子外套衣服都好看       開心~~

雖然找猜到她會誇獎我了 

拜託我誰啊~  我眼光很好的

她看到我的大衣也想趕快去買大衣了

好好好,我在陪他到士林夜市買

哞也覺得兔的外套好看

兔外套的毛真的超舒服!! 

大部分人到齊了  缺四人   前往餐廳

還好我有上網查怎麼走...

帶路人遲到






等我們到了餐廳

一下就走到了~ 很近

點餐時看到吳珊和哲皮兩個人討論菜單熱烈

好甜蜜唷

被我們虧了 XD

沒多久另外兩人也到了

綠跟王士豪我們主餐都到了才來

綠的老公第一次見到我們全體

上次只有見到我跟珂跟吳珊

等綠全部介紹完我再考她男人記得上次是見到誰

結果根本不記得吳珊~

珂記不記得就不知道了   他自己爆料



哞一直在講他朋友的事情

害我吃飯好慢

問題是他不知道斷了幾次

同一個地方講了第三次了

我跟珂都煩了!!  

害我都不想聽了

她講好久~~

朋友的男人劈腿~   講到她跟男朋友吵架

講超久害我吃超慢

害我都不想聽了





哞看到綠跟王士豪情侶恩愛

她就把我當作男人,學綠跟男人的動作

玩了一整個晚上

原本想說跟我親嘴讓他們輸

問題是他們是情侶哪不敢親嘴阿!!

我也不敢親你啊

學王士豪環抱綠

可是我環抱不了你啊哞

綠跟男人撒嬌,哞也跟我撒嬌

但哞還是輸啦

王士豪來陪綠,你男人去釣魚阿~~

還有排行榜:

釣具>魚>小管>哞 ,哞輸慘了

LOL>電腦>SK>綠,綠也輸了XDDD

哎呀男人也有喜愛的東西麻~

女人不也喜歡逛街

哞還打電話給男人求救,說綠都閃她

要禮拜一在閃回去

冤冤相報何時了阿你們

不過還是綠輸了,哞的男人在台北阿XDDD

你只能用FB閃我們了

 

 


哲皮也逃不過被噹的命運阿

一開始的點菜,吳珊跟哲皮就一直被噹

後來又說兔很像大老婆,已經看開了

吳珊像小三一樣

不過真的挺像的XDDDDDD

後來哲皮說可以帶珂上山

哲皮說:「半路有夜景可以一起看唷」

笨蛋....自己挖陷阱跳

哞:「原來!! 哲皮的目標是珂!!」

後來哞跟綠一直說這四角戀

我聽這梗都聽膩了

「王士豪!! 把林庭宇拖走!!」

哞先開始這麼說的XDD





珂不想太晚上山所以八點先離開了

吳珊自己回樹林家所以也跟著回去了

哲皮為了不被我們噹所以也回去了

「難道我留在這邊被你們噹唷!!」

不講話只好噹你了XDDD




我給綠看我的靴子

他喊:「好可愛唷!!我要」

然後他就很誇張的要脫我的鞋子

太誇張XDDDDDDD


 

其他人繼續留著

大聊特聊,還有拍照,玩情侶模仿

哞因為男人去海釣輸了

綠因為胸部小輸了

不知不覺都九點半了,時間好快






在離開時我穿起大衣,綠也覺得超好看 

今天一直被誇獎 

不過驚豔程度還是輸給兔XD

在剛進餐廳時,哞說我大衣很好看

還規定我不能脫外套

要等到林庭宇來

可是他們遲到太久

我問了好多次:「我可以脫外套嗎~」

她才讓我脫掉XD

綠也覺得兔外套超好看




 

我還不想回家,所以難得自願去哞家

綠跟男人去逛東區

其他人都各奔東西回家囉 



 

 
 
 
 
到哞家

十點半

她爸媽剛從外婆家回來

我都不知道來她家幾次了

她爸媽帶回來的鹹湯圓超好吃

不愧是阿嬤煮的阿~~

我第一次吃鹹湯圓,超好吃,湯也超好喝

哞也幸福的吃



 
原本是說要幫他做送給男人生日禮物的相本

結果兩人大聊特聊

聊超開心

原本說11點45要去搭捷運

我就說我媽要我買宵夜我就待晚點

我媽叫我買,我就決定買宵夜搭計程車啦

她還要我住她家

我有暗示問我媽:「我同學還想我住她家咧~」

媽立即:「不行!!」

我:「我知道我知道」

本來就知道,問好玩的啦




聊一聊,居然12:15了

真的要離開了!!

不然太晚

哞不忍地離開棉被陪我去買宵夜

在離開他家時她爸媽在打麻將

他們全家真的很愛打麻將

她媽媽好像之前輸了

剛好他爸爸胡了

哞爸超開心

哞爸:「哈哈哈!! 結算結算!! 590,給錢給錢」

我:「居然有算錢喔!」

哞:「對阿  他們都玩真的」

哞媽:「ㄟ~ 錢好像不知道跑到哪去咧」


哞爸:「不要裝了快給錢」

哞媽:「我要上訴上訴!!」

哞爸:「上訴之前先給錢」

哞媽邊拿錢:「上訴上訴」

哈哈~  他們倆超好玩的!!

感情超好

我在穿鞋時

哞媽:「廁所一下」

哞爸:「那我喝水補個水準」

哈哈XDDDDDD  

超好笑~~~         他們超好玩的XDDDD


 


去世界豆漿

我媽要的韭菜盒要等

哞說想吃燒餅油條

害我也想吃

既然韭菜盒要等那我們乾脆內用啦XD

燒餅油條內用超好吃,酥酥脆脆

天氣冷喝熱豆漿超舒服~

不忘FB打卡一下
 





吃完去搭計程車~

我想說半夜搭車不安全

一定要搭台灣大車隊的囉

好多計程車經過都不是大車隊的

停在我們前面我們揮手不要

終於在寒冷空曠的街上等到了...






今天超開心的啦

到家都一點半了

創下最晚回家紀錄

半夜計程車要加20元 Q口Q

算了....這學期計程車搭慣了

可能是常常跟我媽出門都搭計程車吧



還好回家我媽還沒睡可以吃我給他帶的韭菜盒

媽:「你爸說你今天穿超酷的」

我:「哪有!! 早上她說我穿很騷」

媽:「他今天一直碎碎念你」

我:「她還說我是要去跳舞咧!!我就說我只是去吃飯」

我媽不知道今天被我爸煩了多久XD 


超開心~~


明天要跟高中同學聚餐

也會超開心的我知道

明天半夜又要打一個網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0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