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聖誕節是和高中友度過囉

餐廳是婉軒訂的 

在中山站

去年可惜沒跟漢克一起度過平安夜

今年終於可以三個人一起過聖誕囉








遇到漢克時

他居然說  「你是要去戶政事務所辦離婚嗎?!」

XX的

我穿大衣被說要去離婚...

大學朋友是說好看

你居然說要去離婚

雖然後面也有說好看啦...

不過離婚已經掩蓋了一切...



 



婉軒到了

黃書偉在離開前也聽到了辦理婚....



走去餐廳的路上,只要他們說我要去離婚

我就轉頭往捷運站的方向走去

漢克再把我拉回來

重複了不知道幾次

才停止他們說.....


 

 
我們吃的是~ 

vegas vegas美式餐廳

聖誕節果然有強制低銷

規定一人至少要550

我們就吃雙人聖誕大餐+干貝海鮮墨魚義大利麵+蘑菇湯




才一開始漢克就等不及要交換禮物了

先是婉軒

婉軒送我的是一條項鍊




 


超漂亮的阿~

超喜歡

回家帶著項鍊就拍了幾張自拍照了XDDD




婉軒送漢克的

是瑰薄柏翠的護手霜6個香味 

漢克很喜歡呢!!

這樣可以用很多香味,免得一大條一個味道用很久

 

 
吃了幾塊麵包,漢克又把沙拉推開說換我送了

漢克一直很好奇我要給他什麼

因為我早在半年前就確定要送他這個禮物了

婉軒提示他是可以吃的

漢克問我,我說「是可以吃啦...婉軒堅持...」

我送漢克的是麥莉的英文自傳

我和漢克都超愛麥莉

都不知道麥莉有出自傳

我在博客來看到整個超開心!!!!

原本想說買來當漢克聖誕禮物

結果我看到超愛!!  就把第一本當作我自己的

再買一本來送漢克啦

漢克收到也很喜歡呢

他都迫不及待想要讀了

最後漢克問婉軒「可以吃?!」

婉軒:「書是精神糧食!! 當然可以吃」

我就說婉軒很堅持吧....


 



我送婉軒的是Dior的小化妝包

也不知道該說他是化妝包還是...小包包

雖說是Dior不過我真的~ 沒有花到錢

所以沒有破費,真的!!




 
再來是漢克的禮物

漢克送我的是大披肩

也可以當圍巾唷

他還堅持要我當場穿一下

是格子的很好看


我今天出門穿好鞋子才想說

啊!!  我又忘記戴圍巾了

脖子空空的

漢克和婉軒都幫我在脖子補東西囉

 

 

最後漢克送婉軒的禮物

漢克說有在他們去花蓮時

漢克阿姨送給婉軒的豹紋衣有異曲同工之妙

原來是豹紋的絲巾阿

哈哈哈哈

而且是CK的喔

下次去漢克家要帶這條絲巾和豹紋衣

好好讓吳母看一下





終於  可以好好吃飯了

vegas 這家餐廳

如同名字,裡面裝潢是像拉斯維加斯的賭場風格



 
雙人聖誕大餐

一開始來麵包

沙拉選一個,沙拉普普

開胃菜選一個,薯條

主餐算是選兩個,我們選烤半雞和海鮮PIZZA

烤半雞好吃呢,不沾醬單吃也好吃

PIZZA也好吃

不過PIZZA配的沙拉也太晚來

我們都吃完PIZZA才送來

墨魚麵是我們加點的

他是麵條是墨魚麵條然後清炒,好吃~

還有兩杯調酒,普普





吃到一半,抽獎活動開始了

剛開始吃的時候每人都有一張抽獎券

漢克15  我20   婉軒29

主持人說有14份獎項

我們都抱持著至少會拿到一個獎項的希望

抽獎方式是轉輪盤,輪盤大概50個號碼

可是店內有100多人,所以可能一個號碼會重複三人

主持人很不會帶動氣氛

淡江西班牙系前系會長都看不下去了

我們就專心吃我們食物



 

因為有重複號碼
 
14個獎項很快就送完了

有的是一手啤酒

有的是甜點、主餐

大部分都是店內的食物

也沒有太失望我們都沒被抽中

喔~  有一桌很厲害,有兩手啤酒

可以喝到爽了

 

 

後來,主持人自己說「要不要加碼」

走道我們這桌旁邊我們面無表情看著他

再來加碼三個獎項

一手啤酒、PIZZA、甜點瘋狂

一手啤酒隔壁桌超開心拿到

再來第二個加碼獎項

我們都很專注在吃飯跟聊天

我好像聽到:「15號」

我懷疑我有沒有聽錯

我對婉軒和漢克說好像是15號耶

專注吃飯的我們震驚一下

我和漢克就大聲問主持人:「幾號?!」

主持人:「15號!!」

漢克中獎了!!

他一聽到主持人說十五號就驚呼

大喊:「wow!!  我中了我中了」

他的反應真的是超驚訝得開心

別桌都笑了

在漢克走去主持人那時

婉軒和我說:「我聽到有人說『是大陸人?!』」

漢克又被誤認為大陸人...

他講話真的有像大陸人嗎...

可能是在特別某些句子吧...並沒有真的是大陸人口音好嗎

我跟婉軒說等等漢克回來不要跟他講


15號的有3個人

主持人就說那就要轉輪盤比大小了

最輸的那個人就沒有獎項了

3個人都沒有人要第一個轉

漢克就被主持人慫恿第一個轉

我就聽到有客人說:「第一個人轉都轉最爛」

漢克和婉軒都沒聽到

漢克轉到的號碼是!!!!!

9號.....

看到九號我想漢克心都涼一半了吧

他和主持人說:「回不去了...」

總共大約50號卻中9號...

主持人說沒關係!!  還是有機會的

第二個人轉40幾號,漢克更失望了吧

第三個人!!  決戰的時刻來了

轉.....轉.....轉......

9號!!

第三個人就超傻眼的眼神看著漢克

主持人對漢克說:「你剛剛轉到的是10號,所以你贏了!!」

漢克就超開心的

漢克超開心的說:「回來了 回來了!!」

哈哈哈哈,漢克你犀利人妻真的中毒太深了

瘋狂金字塔和pizza  漢克抽到瘋狂金字塔

yeah!! 甜點!!

漢克走回來超開心的

我和婉軒才跟他說,你是抽到九號吧...

可是主持人說你10號

漢克完全不記得他抽到幾號

我們就想說是主持人失誤麻

馬上換瘋狂金字塔來吃囉

一來看到是4球香草冰淇淋

最下面那層是3球,上面擺一球被鮮奶油給覆蓋住

像金字塔形狀一樣

基底是鋪巧克力脆片

因為是免費得到地所以特別好吃!!
 
後來看價錢是240元,好貴

吃到這個整個覺得吃這餐超划得來啊

甜點還有兩個大奶酪

吃飽飽阿






吃完飯

麻煩黃書偉來星巴克

一進星巴克我們三個人在埋頭在手機裡面傳照片

剛剛拍的聖誕老人好恐怖

摩鹿雪車很可愛

MODEL POSS 很讚




開始聊天

不知道為什麼話題變成了茄子....

漢克一直自爆

書偉兄很厲害還可以分析為什麼是茄子....

漢克一直當舞女自娛娛人害我們三個都笑不停

東聊西聊亂聊

聊到星巴克

漢克想找打工黃書偉搞不好可以介紹

問題是星巴克是服務至上阿

我前陣子跟好做跟星巴克有關的報告所以挺清楚的

漢克一聽到就大罵:「老娘也是人生父母養的!! 幹嘛被他們欺負」

黃書偉就解釋,漢克還是很激動

後來說道薪水不錯

漢克就變態度了

學日本人用很有禮貌的口氣說日語

雙手放在桌上,坐著敬禮說日文  阿哩嘎斗勾再依媽斯

講了一串

連   一爹一爹碰碰    都可以講講得超有禮貌

又讓我們三個笑到肚子超痛啦

超強 


 


後來我們幾個都笑到不行....

不知不覺都11點了

星巴克要關門了我們只好離開

中山站百貨公司關了,外頭沒什麼人了

在離開時我們三個大大擁抱

不過時黃書偉就退超遠假裝不認識我們


我們也約好寒假要回竹林

在考完期末考,過年前要見面一次

至於看迪士尼展覽到四月,可以再說~


 

最後在離別前

婉軒還是嗆了漢克   茄子

超好笑....

 
  


今天超開心~~

開心再一起時間過得飆快

真的是飆快

也太快十一點了吧

歡樂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呀  (茶




期待下次2012見面囉

其他就在噗浪跟FB上聯絡吧

MSN被我們放棄的樣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0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