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漢克生日真的是有的波折呢

剛好婉軒和漢克都在這週考試

原本預定6/11慶祝生日

只好改在6/15了







先在這邊恭喜~

漢克婉軒都脫離考試啦!!

現在只要等成績出來就好了

也恭喜培琳也從竹林的監牢畢業了





6/15

晚上約在忠孝敦化站

地圖上看了好久我才知道餐廳怎麼走

是婉軒早的餐廳唷!!

要符合漢克喜歡的"氣氛"餐廳

這家店似乎是很出名的下午茶店

可惜我們是吃晚餐

Christina 克莉絲汀娜下午茶





走了大概10幾分鐘,終於走到囉

我們還騙漢克是要去吃牛肉麵

下午茶店的前面剛好是牛肉麵店

「漢克~ 準備要去吃牛肉麵囉~」




一進去看到他們給我們的座位有點小傻眼

訂位好像是白訂的,他當場併桌子給我們

還好後來給我們換座位到沙發了




這家店裝潢真的不錯

可惜好小一家唷,下午可能真的會爆滿喔

可能是因為下午茶店吧~   餐點不多

不過他們餐具都很美

裝潢也美

至於吃的~   義大利麵普普

意外的是起司小蛋糕好好吃喔!!!!!!

感覺真的哪天可以特地來吃吃看他的下午茶耶







這次比較特別的是漢克的妹妹

培琳也一起跟我們來

前一個禮拜我還和培琳去買漢克的生日禮物呢

妹妹要送給哥哥的

當大家聽到我要和朋友的妹妹去逛街

好像都覺得很奇怪吼

哈哈

不過其實感覺還不錯耶

培琳也一直想找我出去,我也想阿~

不過等我考完證照!!

那天我們一直吃吃吃  

培琳還怕自己會胖死呢

當然也有順利買到漢克的生日禮物囉

不過.....   看來在漢克家驚喜是藏不住的

漢克一回家珍妮(漢克媽媽)就和漢克說:「品儀和培琳今天去買了你的生日禮物喔」

好吧....珍妮破梗我沒轍了

然後我千叮嚀萬囑咐培琳要把禮物藏好

結果她一回家就丟在床上,漢克一回家也馬上看到了

這家真的是......驚喜藏不住阿

不過也真的很好笑啦XD







點完餐點

就馬上送出我們的卡片啦~

其實不是卡片啦

是一本筆記本

裡面有寫我們給你的話

婉軒還很用心查了很多經典名句

我只能翻翻我的 mile to go 裡面抄幾句

漢克很感動地看著筆記本呢

不好意思我文筆很爛阿

請多多見諒

我有慢慢進步了吧

這是我們分工合作,完全靠默契做出來的卡片唷

因為我們沒什麼時間可以好好坐下來討論

婉軒先做好再拿給我換我做

真慶幸我們倆的期末考是分開的   嘻嘻

這是我們唯一送給你的生日禮物

你也知道我要出國沒什麼錢

只好送這個

我想漢克你心裡可能多少有個底吧

這是我們還用的老梗

不過培琳真的被騙了

他以為我們忘記帶禮物了

哈哈  我還要偷偷用手機打字跟他解釋






禮物,吃完餐點喝飲料的時候拿出來

地圖的小零錢包

每次想禮物真的都絞盡腦汁耶

我們都知道你很愛地圖包

可惜我們的錢可能只能負擔小零錢包

很高興你很喜歡

送給好朋友東西不管多貴重

只要朋友開心就是值得的

不過我也必須說

我們還是學生阿~~~~

每次送的禮物價格有向上攀升的趨勢

我必須限定一個價格了

至於這個價格,等到你們下次準備我禮物超過時,婉軒再告訴漢克吧

而且這個限定要一直到你們倆都碩士畢業為止喔!!

不然就像漢克說的「我們以後是送法拉利了吧」









這家店裝潢不錯

我們四個人就瘋狂拍照

特別是在廁所的時候

我們四個根本瘋了

而且好像...很吵很吵吼...

一出去就有一桌人在看我們

不過很好玩啊  哈哈哈哈






和好朋友在一起就是要輕鬆自在

不過我們也不要打擾到別人啦

隨便聊聊

就算只是吃個晚餐也很開心

可惜這次時間有點少




在最後當然要最後一句


漢克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0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