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終於到來了...

畢業典禮

畢業考考完下個禮拜五就是畢業典禮了

6/1 (五)





畢業考,好快就過去了

這兩個禮拜應該是我這輩子過過最快的兩個禮拜吧




畢業典禮一開始是巡禮,這個我們就沒參加了

巡校園一圈沒什麼興趣喔~  都在這學校四年了

直接參加10:20的畢業典禮






約9:30在劍潭一起搭計程車上山

拿著學士服上山真的不是很方便

還好~ 我包包夠大XD

學士服直接塞包包

手上拿學士帽就好

就直接穿著襯衫出門了

我和珂和哞先上山去珂的宿舍了

在那邊換好學士服都已經超過10:20了

兔子的媽媽載兔子上山,直接來參加畢業典禮







大孝2樓門口,五個人才全都到齊

遇到直屬學妹小潔

他拿了一大堆單支小熊熊花束

想不到裡面有一隻是我的

挺感人的~  

他說謝謝我的幫助

我真的忘記我有幫助他了

一想起來,對耶~  好像幫了幾次

我這個直屬學姊做得好像挺成功的喔~ 哈哈






終於,大家穿好學士服要準備進去囉

說真的,感覺很不像畢業典禮

隨時想進去就進去,想出來就出來

一開始我們還不知道要跑哪

之後好不容易有位子了

進去的時候有看到葉信廷和曾文隆

能在這種場合看到高中同學感覺不錯

不過...我為了打招呼跌倒了

差點跌倒,還好趕緊抓他們救了自己   哈哈

感謝野人~   我們有位子坐

還稍微有一點畢業典禮的感覺

在頒發提前畢業的學生,我們系上真的也太多

全部17個或以上,15個是我們系的

系主任太誇張的喔   哈哈

校歌、宣誓

第一次聽到完整的校歌

沒想到,還有舉起右手宣誓

就一下子,畢業典禮結束了

好快,不知不覺

可能也是我們太晚來了啦~

超沒畢業典禮的感覺,沒有莊嚴感

哞和野人擁抱,哞哭了

想不到哞會哭阿

原本我和吳珊也以為自己會哭的

可是真的太沒FU了,無法

當然,離開會場時要拍一些照片囉





離開會場,老爸在外面等了

我媽原本也想來,可是他不想跟我爸一起來

至於原因我很難說XD

不是他們吵架~ 純屬我媽不想跟我爸一起來


我媽本來是想,在我爸來之前先自己來,然後給我花

我禮拜三去買謝師宴的衣服聽到我媽要給我花

我就知道..... 完了,我畢業要拿著一大束趴趴走了

後來我勸我媽,說我媽提前來我也見不到他阿~

所以我媽決定不來了,把花給我爸,我爸來參加就好了



許先生拿著花過來給我

說明一下,許先生是我爸的司機

說來也特別

想當年,高三來文化面試的時候


是許先生載我和我爸來的

他和我爸在學生餐廳等我面試結束

四年後,我的畢業典禮,他也看到我穿著學士服畢業

四年前,四年後,中間他幾乎沒當我爸的司機

是剛好,最近他才又有機緣當了我爸的司機

這感覺....挺特別的

也是一個看著我大學四年成長的長輩

 


拿了花,哞幫我和我爸拍了照

雖然,我畢業典禮沒有像我當初我大哥淡江畢業時

我爸、我媽、我,三位家人參加

我爸有來我也挺高興的

也謝謝我爸媽,在我從小到大的畢業典禮

他們都有來,不過~  很剛好都只有其中一個人來

幼稚園,我媽

國小,我爸

國中、高中,我媽

大學,我爸

而且有個特點是,他們都沒有參加畢業典禮全程

都是快結束才來

哈哈,不愧是夫妻





前幾天我爸和我說,他要請我同學吃飯

我超傻眼,原本有勸他不要

錢直接拿給我花不就好了~

而我當然知道他是為了面子

也當然~  我爸完全不理會我

主要是,我也很苦惱我爸要帶我們吃什麼

畢業典禮這天,他還是堅持

朋友們~  也不好意思拒絕

我爸就說下山去吃

我爸請客很堅持要吃菜館的








想不到我爸公司的車  lexus LS460L

後座居然塞得下五個人!!

太誇張~ 

三個人坐後座很舒服

瘦子,兔子和吳珊就坐在地板上

而且塞五個人還不會擠,誇張!!

為了找菜館,在天母繞了搞不好有一小時

到後來哞和珂,看到外面有什麼就念什麼

全家、牛肉麵、火鍋、全家、麵

哈哈,不知道經過幾次全家了

真的隨便吃什麼都可以

可是我老爸堅持要吃菜館

終於,找到了菜館

 


吃飯的過程,不會奇怪

我爸一直說恭喜我們畢業

喔~ 還點了不少菜

還好這間菜館不錯吃,而且還不貴喔




吃完飯,我們再回山上

沒辦法,學士服沒還,珂和哞的東西也在山上

也有和阿嬤約拍照



但是.....我們居然忘記拍班上的團體照了!!!!

我是完全忘記了

哞也是,吳珊和珂記得~   不過提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有點可惜=( 



 

到了山上,我爸也趕緊下山準備去開會了

笨兔子忘記手機在我爸車上

還希望找不到就可以換手機咧

不好意思喔,手機安安穩穩的掉在車上沒掉在其他地方

你沒辦法換新手機啦~  再等等吧!!

至於老媽買的花和小潔送的花就放我爸車上了

帶著花趴趴走很累耶

老媽送的花,有百合,我愛百合,很香

桔梗,桔梗顏色真的是超漂亮!!

還有白玫瑰、繡球花,還有粉玫瑰,和一個我不認識的白色小花

我愛老媽我愛花  嘻嘻





後來,我們跑去大恩八樓和老師拍照囉

剛好和小綠在八樓碰面

小綠破費買向日葵了,一人一朵

但還是謝謝綠啦~  

可惜她已經還學士服了,沒辦法一起拍學士服的照片

晚上她要和爸媽吃飯,沒辦法和我們一起吃飯了

和綠告別趕緊找老師拍照囉!!

崑哥,謝師宴他堅決不參加

今天一定要拉他拍照囉

搞怪老師跟他拍照真的好好玩

跟我們真的超親近超要好的老師

雖然我修他的課成績都很差XD

張錦崑老師對我的印象好像只有數獨吼

老師讓我見識到一個新的數獨囉!!

好玩的老師

梁連文老師也在

前晚謝師宴有和老師拍照

今天畢業穿學士服也拍囉

梁連文老師,也是恩師之一

可惜我上課常常飄走又常遲到

不過確實老師教了我們很多,謝謝老師

至於楊馥如老師前晚謝師宴沒拍到照,這天還是沒遇到老師

可惜




拍完照,在大恩848用電腦

等著吃飯前再下山

等阿嬤商學院的畢業典禮結束

阿嬤找我們拍照,堅持要在大恩外面拍

害我都頭痛了

不過,的確是該拍幾張大恩的照片

可惜跳躍照片好像一直沒成功

到時再拿你相片來看看吧~ 

也辛苦林阿姨了,躺在地上拍跳躍照

超偉大的攝影師  

不知不覺就4:20了

趕緊脫學士服去還衣服囉!!

學士服1000租金退回,200乾洗費掰掰

兔子粗心大衣把領子用不見了

就在排隊的時候不見了....只好賠200了



 
還完學士服,去珂的宿舍

珂和哞拿東西,叫哲皮下樓

去校面搭計程車下山準備去吃飯囉

晚餐吃王品!!

畢業最後一次聚餐,吃超好料囉







中山王品,上次有和我媽來吃過

這次,最後一次大學同學的聚餐

兔子、珂、吳珊

我   、哞、哲皮

餐桌坐的位子XD

吃飯時的談笑

哞原本說要幫吳珊化妝結果也沒化

吃飯過程好像幾乎都在談論好不好吃

至於其他的....太自然的聊天了

內容忘得差不多了

和好朋友,就是輕鬆

哞討厭小孩子吵鬧,可是這個莫非定律實在太可怕了

哞討厭吵鬧的小孩,偏偏她超有小孩緣

印象深刻的就是餐廳至少有6個小孩吧

吵鬧時哞就會做出反應

也成了我們吃飯過程的樂趣
  

我們有拍舉杯慶祝照片

可是第一杯香檳我喝太快了

沒有我Q^Q

就說要趁冰喝麻!!!   
 
第二杯雞尾酒我就等到拍完才喝

進餐廳時,店員看到我們拿向日葵就知道我們是畢業了

點菜時店員也有問有什麼慶祝

我們說畢業,他們送我們雞尾酒,還可以續喔~  
 
主餐我吃酥烤牛排

牛排配大蒜真的是爆讚!!

爽~~~~~~

我們跟服務員要了好多大蒜    哈哈

我超愛甜點,熔岩布朗尼佐香草冰淇淋

吃飯中,店員還有幫我們拍照,然後馬上洗出來

我們互相傳遞簽名

整個真的超有感覺的...


 


吃完飯,不知不覺時間又過好快

三小時又過去了

悠哉吃完,一起搭捷運去永安市場的好樂迪囉

為什麼會選這麼遠的永和呢?

因為這裡是假日夜唱最便宜阿

470+20開瓶費+服務費

比我們看其他店便宜至少300

哞和哲皮去家樂福買一箱共12瓶玫瑰紅+2瓶冰火

這樣酒才200超便宜




夜唱,一開始瘋狂點HIGH歌

終於我能夜唱了

以前都直接被我爸拒絕

這次是畢業,我爸媽就沒說不行,不過也沒說好啦

但是他們倆都沒有拒絕就知道是可以了

我有跟他們說很多次喔,我畢業典禮當天要去夜唱

我是乖小孩=)

 


夜唱HIGH歌

我們真的超HIGH

當然是要踩在沙發上囉!!

下午和他們聊天說到婉軒以前唱歌點一代女皇陷害說是我點的

這次夜唱我們也點了

而且我和哞堅持要重點那個

一代女皇  噹噹噹  武則天  

噹噹噹很重要阿XDDDDDDDD

 

看到排行榜上有眉飛色舞

當然也要

唱的時候我突然靈機一動

唷咧唷咧唷咧又

哈哈,這不就是參加宿營最愛用的嗎

瞬間再HIGH翻天

還有什麼HIGH歌咧~ 忘了

哈哈  反正唱很爽就對了

哲皮唱歌不點歌,跟著我們點的唱

他還把玫瑰紅當飲料喝

不過真的很弱

唱完眉飛色舞他累了

就睡了

大概3點睡的  弱~~~~

而且他睡姿好奇妙

側睡屈膝,雙手合十夾在大腿間

還有一個很奇妙的時,趴著立正插口袋睡覺

哈哈,可惜沒多拍幾張

 

哞也有睡了幾次

不過差不多他的歌到了他就醒了

厲害~ 不愧是夜唱過很多次的人

其他人都沒睡

我呢~  到後面只剩大概45分鐘

幾乎趴在沙發上

但是沒睡,趴著唱歌

到後面眼睛真的很累

剩20分鐘說要點歌,我也懶的點了

我、珂、吳珊閉眼睛休息,沒睡,也都被哞偷拍了

我馬上發現他在拍照,他還要我閉眼睛裝睡

好啦  拍意思一下



唱完,共7小時

沒有唱到沒歌點的地步

玫瑰紅也才喝一半

剛好剩6瓶,一人帶一瓶回家

我回家也不會喝,給哞囉,我帶兩個小冰火回家~ 

真的累翻了

我趕緊回家睡覺了

原本說好要去吃麥當勞早餐我沒吃了






 
很自然的,說再見,說掰掰

但卻忘了,這是我們最後一次聚餐的結束
 
珂早上要回南投了

下次再是這樣的聚會很難了

雖然早就知道這件事情

但是一直到今天

6/9我和兔子吳珊去大遠百吃古拉爵時

我還是很難相信

吃飯時還是會討論到珂很愛吃日本料理

所以吳珊說今天不想吃日本料理

談論感覺還是很自然的,像是我們還是學生,想是珂還住在台北依樣

下次要和珂在台北聚餐可能沒有了

或者  是很久以後了


 


 
  
很難相信, 我們不會再去學校讀書考試了

很難相信, 我們不在是學生了 
  

很難相信, 我們畢業了 

很難相信, 我們下次的聚會會是很久以後了



 


可能,因為還有畢業旅行吧

對一切的感覺還是學生

雖然,我大哥有一直給我壓力

但是不得不承認,我的心,還是學生





 
6/1       最後一日學生日子,結束。

學生身分,掰掰了。





 

網誌,學校生活分類,最後一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0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