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文到現在1/10了才打

哈哈  我夠懶了
 
跨年完真的需要幾天調適一下身體....







跨年跨年

半年前就講好囉

終於有年的跨年是成行的了

前幾年都只有說說

而且我跟吳珊又不敢挑戰爸媽

今年

早在半年多前我就開始跟我爸說我要跨年

「爸~  這是我大學最後一年跨年耶!! 讓我去嘛!!」

當初問時他沒有反對,只是沒回應

我就知道有大機會了

以前要跨2011問他時他都馬上拒絕

一直到11月他就爽快的答應了

我是乖女兒要爸媽同意的 






 


預定11:15板橋星據點

這晚上我夠忙了

真的不該在前一天睡夢中答應我爸可以跟我大哥吃飯

所以在12/31我晚餐還跟我大哥一起吃

菜館生意好,等外帶給我姨丈的菜等好久

生意好也好!!  我可不希望這家餐廳倒掉Q口Q

最好吃的川菜館阿!!!!

離題了-.-


 

我大嫂聽到我可以去跨年

第一個反應是 「爸媽讓你去喔?!」

你看吧...我爸媽多嚴格阿

我無奈的表情回他「今年是我第一次跟同學跨年阿...」

我大哥等等要要看101跨年

我大嫂超愛玩的,早猜到他們會有活動了

我姪女還問我「姑姑不一起去嗎?!」

還有,姪子終於肯一見面就叫我姑姑了Q口Q!!

不然以前都是離開要說掰掰才跟我說「姑姑掰掰」

大嫂說「他超乾阿的,明明認識見面又不叫」

 


 
因為晚上吃飯又加上我爸去我姨丈診所打針

我到家都8:30了

這是我原本預計出門時間耶!!!!!!!!

囧.... 準備遲到了






跟吳珊約9:30     

45分才到

吳珊比我更晚到

只能說...他衰

出門前鑰匙掉進水溝

下捷運又下錯站而且 "嗶" 出去了

他在電話裡就跟我說「等等我見到你可以打你嗎?!」

又要打人發洩了


終於   他到了,打了我幾下

趕快前往約的星巴克吧~~







  


結果我跟吳珊第一個到,嚇一跳

原本想說珂他們很早就會到了

果然,他們到了只是在麥當當等

阿嬤跟著珂和兔來

阿嬤原本說會晚到的說,居然早到了






一直到10:50前往星據點

誰知道....

我...訂錯時間了

我沒注意11:15和23:15

很開心的就訂了11:15

原本訂的晚上10點多也退掉了

囧了

沒訂位根本唱不了...

我整個跌落谷底...

是我訂位訂錯的......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真的再說N百次對不起都不夠啊Q口Q

2011跨2012就那麼一次

滿心期待的夜唱就這麼沒了

我整個超低落





馬上想要幹嘛....

去附近找了一堆飯店都客滿

旁邊的錢櫃也客滿

想說去珂宿舍可是又沒辦法待那麼多人

囧.......

只好先去麥當勞了






一到麥當勞

拿出手機開始上網查有哪些地方可以跨年

Lounge bar 、 飯店

飯店打了好多家都客滿

唯一遇到的一家不限人數套房5000

五人分下來一人1000

Lounge bar 只遇到一間到早上5點

想說在麥當當等到早上,早上再去唱歌

可是阿嬤跟兔子禮拜一都要考試

要早上快點回家補眠讀書

苦惱好久

到麥當勞半小時就到跨年了

麥當勞的麥克風突然響起

準備倒數十秒

十、九、八、七

苦中帶笑的倒數

我倒數時還起雞皮疙瘩

兔子則是很苦的打著電話沒倒數

哀  跨年就這樣沒了

不過至少有一起倒數完了





 

跨完年繼續想要去哪

最後想到看電影

找一個時段OK又可以衝過去的電影院

第一首選京站

電影呢.....   

想看不可能的任務   和  我買了動物園

不是位子不好就是午夜場

福爾摩斯

珂跟兔早上才在美麗華看的福爾摩斯

時段OK耶...

有3:00 跟 3:45 那場

用手機定位,可是定位系統故障無法選位子

立即衝去京站




捷運上沒什麼人呢

我們都是逆向

去的時候大家往101 ,我們往板橋

跨完年大家從101往北車

我們從板橋往北車





到了京站店家都關了

一樓京站有活動,好像是申請可以助在一樓他們搭的帳篷的樣子?
 
迅速衝上五樓

買到五六排  3:45

還有一兩個小時

我們找個角落休息

喝珂和兔在美麗華買的Vaga啦

原本是預計要在唱歌喝的Q口Q...

不過終於找到地方喝了

我很厚臉皮拿著我們買的紙杯去跟華納威秀服務員要冰塊

來各自調酒啦

蔓越莓飲料+伏特加

我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調的幾乎是1:1

好喝阿

兔是不愛酒味,所以調比較淡一點

珂是在公共場合很克制

阿嬤想調的跟我差不多

吳珊好像是果汁酒 3:2

還好我跟吳珊在麥當當有買大薯買一送一

珂兔嬤則是在華納買了熱狗吃

好貴90摳一個

不過看起來很好吃





杯盤狼藉當然要拍一下 
 




我跟阿嬤本身就是臉很容易紅

只要天氣熱就會臉紅

我們喝酒也臉超紅啦

我還心悸咧....

可能第一次喝酒精濃度高一點的酒吧

以前便利商店調酒頂多5%

這次買的VAGA快30%

我調一半一半大概也有13%了

不過我很確定我沒醉沒暈

就心悸,心臟撲通撲通

遺傳到我老媽喝酒臉容易紅

我媽更誇張,聽我哥說我媽聞到酒味就會紅



我調第二杯來喝

給阿嬤嘗一口這杯調的怎麼樣

誰知道....

阿嬤喝完我這杯的一口就怪怪了

他茫了,整個HIGH了

頭一直搖搖晃晃  搖搖搖搖搖

超好笑的

兩隻手比出1  頭跟著手指一起搖搖搖搖搖

哈哈哈哈哈哈

我還帶阿嬤去兩次廁所

第一次廁所回來好多了

 

在離開前

把剩下的酒喝完他又開始搖搖搖搖搖

還一直要跑廁所

「阿嬤~ 不要走~~」

等我帶你去廁所麻

阿嬤晃晃的走路

之後問他是說他有點想要吐所以想快店去廁所清醒一下

到廁所還拍一張他茫的樣子XDDDD





進電影院後

我根本無法專心看

因為我一直再看大家沒有睡覺

不過內容還是有看到啦

電影大概開始15分鐘吳珊就睡著了

越睡越低越睡坐越低

阿嬤被我一直吵沒睡

兔子有睡一下下子,睡到嘴巴張開了

珂有瞇一下眼睛,可是沒睡

我是一開始有點想睡,後來就還好了

電影看了大概一個多小時

吳珊就起床了

他站起來

走路歪歪   走不穩的下階梯

跟醉漢一樣...

還撞到邊排的椅子

真的是醉漢走路

我想說他應該是剛睡醒腦袋還不清醒吧

結果,他去廁所好久都沒回來

我跟阿嬤開始擔心了

不會在廁所睡著吧?!

我就麻煩早上看過電影的兔子去找吳珊

但,到電影結束他們都還沒回來

我們就馬上去廁所找他們

找了2.3次廁所,珂在大廳找到他們

問吳珊到底怎麼了

兔說他去找他的時候看到他蹲在門口睡覺

吳珊說「我想去上廁所.....可是...門推不開.....我沒力氣走回去... 就在這邊蹲著休息...」

結果就蹲到睡著了

吳珊茫了....

他還有意識所以不說他醉了,就說茫了

兔子看到他都傻眼了   怎麼蹲在門口

後來輕輕一推,門就開了,帶他去廁所

真的覺得吳珊跌跌撞撞下樓梯好經典....

可惜珂沒看到

我還以為他撞到椅子是要跑到隔壁排去睡覺

結果是茫了





出來笑吳珊

看完電影也差不多6:00

想說就去北車大蛋餅吃早餐囉

只有我跟珂跟兔吃

(打網誌當下心情:靠夭....我現在好餓... 想到北車的大蛋餅好痛苦....)

(肚子:咕嚕嚕嚕嚕嚕嚕~~~)  ←真的這樣叫

我的奶茶來的時候,因為是熱得所以他沒有封膜

吳珊就說:「呵呵呵呵呵....沒有蓋子耶...呵呵呵呵呵呵呵...」

他真的HIGH了 =  =

 

我吃完等珂跟兔子

突然有一大群人走進早餐店,手拿著國旗

原來是參加完升旗典禮的人來吃早餐

還好沒去...我對唱國歌真的沒興趣

更多人進來了

我跟吳珊跟阿嬤就先出去等

在等的時候吳珊一直動

頭一直動,腳一直動,身體一直晃...

就是靜不下來
 
剛剛一直笑阿嬤茫了

阿嬤看完電影就醒了,現在換你茫了

換阿嬤笑你了

阿嬤你懂你剛剛茫了有多好笑了吧

我跟吳珊一直笑你不是沒有原因的

不過吳珊比阿嬤嚴重,跌撞下樓梯贏了 

在等待時一堆升旗完的人往這裡走

等到珂跟兔吃完趕快溜囉

各自回家,很多人都累了,我還沒XD





到家我還打電話給吳珊

問他把VAGA帶回家有沒有怎樣

他爸媽好像以為那是水

我主要是要確認他平安到家了

我呢   則是搞到10點才累了想睡





跨年,可惜不是原訂計畫夜唱

不過~   看到兩個朋友茫了算是值得了

哈哈





第一次跟朋友跨年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0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