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上次寫網誌居然是一月!!!

也隔太久了吧!!

我整個shock 到

一部分也是.... 放假到現在可能沒什麼好寫的(?)

所以馬上來打一篇

不過就很有可能是雜文啦....哈哈





最近

禮拜五才去旅遊展

盧我媽老半天終於可以去島嶼國家畢旅了

也終於... 定案了




我爸媽都是有種族歧視的人

這點我早就知道了,也一直不喜歡

所以要他們讓我去東南亞我的確要挑戰一下





原本大學同學們開心地討論著畢旅

到現在居然變成6人好友只有4人成行

雖然珂原本就不打算去

但多少還是希望六人都可以




 

想不到討論個畢旅也可以那麼煩人

不得不說每次冒出:「還有這回事喔?!」

這句話讓我火大

因為剛開始每次討論畢旅都會吵架

誰知道當初容易起爭執的兩個人不去了

現在想想....阿你們倆當初爭執假的喔!!!

 


珂本身意願不高

原因很多

懶、金錢問題、媽媽不讓搭飛機

每次討論不直接拒絕

但會冒出一句「應該是不會去」



是因為最近要去香港

他說沒錢,就不去了

其實我跟綠說要去長灘島

他拿香港和長灘島還做比較給我聽

我就猜到她不會去了

他拿香港和長灘島做比較

拿一個都市和度假島嶼做比較?!

說香港哪裡比較好比較好...

還說出國會有價格問題

機票價格、飯店價格

飯店價格我當然知道有差

但機票價格?!!

他回答我:「機票看是直航還是轉機很多次阿!!」

靠夭去長灘島是能轉機幾次

上面只是小小抱怨一下

現在不火大了

他們不去是他們損失囉





原本討論是說去峇里島或長灘島

個人偏向巴里島,因為怕長灘比較貴

但我媽一聽巴里島就說那裏治安不好,拒絕

他看我心情不好,才答應說讓我去長灘

至於我爸....

還沒讓他知道

至少要等付完錢再讓他知道

不然種族歧視到時候說「去落後國家幹嘛?! 不准去」

而且還要報便宜一點的價格給他







禮拜五去旅展

原來便宜是有原因的

因為,飯店不確定、航班不確定

甚至有可能住4天還要中途換飯店

和哞逛了幾家

只有兩家覺得不錯

但第一家介紹得很好,逛了老半天還是決定第一家了

原價27900

旅展+早鳥特價24400

至於另外一家,上網查罵得很誇張

說一套做一套那種

說介紹的多好,結果去爛死了

希望...我們最後決定的這家會很好囉!!!!





禮拜一在四個人一起去付訂金5000

我媽還怕我受騙教了我一些

其實在旅展當天回來跟我媽講

我媽態度很不好

「你自己去解決不管你啊」

害我心情不好

但後來我媽就跟我促膝長談

告訴我要簽約要注意什麼

媽媽還是擔心我的=)

 



現在心裡都感覺有一件事情擱著

要等付訂金才會安心阿!!



還有.....

要開始減肥了!!!!!!!!

為了謝師宴和長灘島!!!!!!!


 

說到謝師宴

要穿什麼衣服真的很苦惱

謝師宴是在5/30(三)

畢業典禮前兩天

我們決定好謝師宴玩去夜唱!!!

等等!!  穿著謝師宴的衣服夜唱....

哈哈   好笑了

不過希望我可以去夜唱囉....

不知道我爸媽同不同意

 





畢業典禮 6/1 (五)

很可惜的

原本和漢克婉軒約好要去參加互相的畢業典禮

結果誰知道我的畢典在禮拜五

他們倆的畢典又剛好在同一天

天不從人願阿

我只好等你們倆碩士的畢業典禮囉!!

畢業典禮完計畫去吃大餐啦

我這個笨蛋在討論時不小心說出三井

可是三井晚上要2000!!

我吃不下去....  日本料理2000

所以拒絕

後來選擇王品

因為這是最後一次的大學大餐

想說吃好一點囉

不知道...會不會有下次






總之

大四下大花錢阿!!!!


 

也希望,有個美好的大四下

最後和大學朋友相處的時間

最後的大學生活

最後的學生生活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0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