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今天我們在景安站搭9點的遊覽車前往六福村囉!

還好大家都有搭到這班車





10點多抵達

六福村現在的大明星是海綿寶寶呢

超多海綿寶寶的




我們第一個玩的遊樂設施就是第一眼看到的設施

旋轉木馬XD

超級久沒有搭旋轉木馬了

先來一個比較平和的遊戲





第二個就是玩風火輪

在下面看它轉的好像沒有很快

我就鼓起勇氣坐上去了

4個人都有搭唷,53也是第一次

這遊樂設施雖然不快,恐怖的就是它會讓我們整個倒吊在空中

我倒吊第一次超恐怖的!!!

停在空中,屁股離開椅子,只靠安全帶保護

第一次倒掉我尖叫超大聲

超久,10秒可能有喔XD

第一次倒掉真的超恐怖

後來習慣還好了一點

不過後來我又怕了一次

因為玩這遊戲我都是看著對面的兔子

只要我看著兔子看到後面是地下我就會怕!!

整個玩下來怕2次

我以為我只有尖叫2次

孰不知我一直都在尖叫,問兔子和53才知道    

53第一次玩這個

他超怕反地心力的遊戲

哞和兔親眼目睹她眼淚飆出來

兔子原本不怕這遊戲的

可是因為看到我尖叫那麼淒厲和我的表情

他被嚇到了,說他以後不敢完了

有那麼誇張嗎XDDD

不過真的叫好爽,玩完心情整個都舒坦了

 



其他說幾個比較特別的設施吧
 

大怒神是我們一致都不敢玩的設施



急流泛舟

我超期待!!

我愛水!!

我們連續完了2次

第一次4個人都有玩

兔子發現這個會濕掉,第二次就沒完了

超好玩~   不知道什麼時候水會濺上來

而且2次都不一樣

在第一次玩的時候,我們看到有牛在旁邊的空地

正在專心看牛的時候就突然有個大水花上來

潑了哞一背,哈哈~  突如其來的一潑

好玩好玩,等等還要回來玩

機車的是53都沒什麼濕阿

我和哞則都是濕一背
 

 


醉酒桶

其實就是咖啡杯

旋轉是兔子的罩門

所以兔子沒玩

我真的超愛咖啡杯的!!!!

不過我們自己有點轉太慢XD





搖滾蒸氣船

是哞想玩的!!   

其實很想章魚~    只是到後來很會轉

倒吊是我的罩門,拒絕~

兔子被拉上去

53跟我在下面等

哞玩下來還想玩第二次

兔子也被拉上去

兔子還說:「其實也沒那麼可怕啦! 」

但是她說的超沒說服力的,超虛脫的聲音

後來再經過,哞還想玩第三次~   兔子就說不用了XD

而且我和53偷偷在下面觀察兔子

她雖然都說還好

但她其實上去表情都超驚恐的

不像哞是玩的超開心的表情


 


西部瘋狂列車

其實就是慢一點的雲霄飛車

原本說要4個人一起玩

可是我排到的時候臨陣脫逃了

因為我真的很怕雲霄飛車這東西

沒做過,也不想嘗試

不過在下面看他們表情真的很好笑XD

兔子好像又在遮眼睛了

53頭髮一直被吹開

哞就還是玩的超開心一直尖叫一直笑

哞還想玩第二次

兔子就不做了

53跟哞一起

兔子跟我一起體驗下面的樂趣

真的看認識人的表情超好笑的





海盜船

我原本說要玩的

可是前面體驗過風火輪後我就不是很想在刺激我的心臟了XD

53則是不敢玩海盜船

兔子也是一開始就說一定要玩海盜船

而且要做最上面

結果~

他跟哞玩時他們做中間,哞就故意做他對面要看他的表情

兔子玩到一半就說後悔了

難怪我看到哞玩到一半的時候在上面大笑拍手

 



火山歷險

我和兔子都說一定要玩

可是親眼目睹那條比較長的水道真的會有點怕

哞則是因為火山歷險一定要用手抓

他不想用手抓,他習慣不抓東西,所以他不想玩

53則是有點害怕,因為他以前搭過有點可怕

在哞和兔完玩海盜船後

哞就突然誇海口,不然大家一起玩!!

53原本是說不玩的

可是在快排到的時候哞後悔了XD

誰知到兔子也跟著臨陣脫逃

因為他不想被淋濕

剩我和53去玩

鼓起勇氣!!   上

當船在往上時53就說她後悔了,後來是我說後悔

我跟53說尖叫會比較不怕

衝下去前深吸一口氣,準備尖叫

在滑下第一個比較短的水道時


53說有一點可怕,可是沒以前可怕

我則是覺得超爽的!!!!!!!!!!!!!!!

超好玩,叫超爽 


第二個比較長的水道,害怕阿

可是下去時還是一句:「爽!」

超好玩

我一直對哞和兔子大叫~  超好玩!!

他們倆個說我和53叫超大聲

後來想想別人在玩好像都沒什麼叫耶XD

不過叫才爽阿!!

出來~  我跟53都瀏海都超濕



 
 
最後我們以玩第三次急流泛舟當做遊樂設施的結尾

因為兔沒玩火山歷險,他決定玩最後一次急流泛舟

兔第一次玩的時後沒什麼濕
 
第三次他超濕!!  整個後悔了XD

他拿包包護身體

我則是用身體護包包XD

我寧可背濕也不要正面濕,雖然剛剛正面因為火山歷險超濕了

濕好阿!!



 
 


後來我們去動物區看動物

先是搭小火車看草食性動物

我們看到孔雀到處都是,超自由的

幾乎每個草時動物的地方都會看到孔雀

有看到河馬、犀牛、好多品種的羊、鵝、長頸鹿、斑馬等等

看到長頸鹿的時候剛好他在邊吃草邊大便

車掌也告訴我們很多動物的資訊




看玩草食性動物改看肉食性動物

這次則是搭巴士

第一次看到的時熊    沒有很大隻

我們坐在司機後面

司機很好心的為我們介紹喔XD

只有我們做前面的聽的到

熊旁邊有車子,車子上有人

司機說那車上的人是在上班

負責看館熊,看熊有沒有怎麼樣


後來進入老虎區

有些老虎在籠子,有些在外面,完全沒有關起來

司機說在外面的都是老的老虎了

我們看到老虎在睡覺,超可愛!!

4腳朝天耶XDDDDDDD

外面的老虎有5隻

 

再來就是彌猴區

超多獼猴!!   超多

他們完全都沒有被關起來

有些還擋在路中央

看到車子來才讓路

有看到一隻母猴子肚子上掛著一隻小猴子

有看到互相抓跳蚤 


好多超可愛的小猴子

還有一隻猴子跳到擋風玻璃

司機用雨刷趕好久他才下去

看到有2隻猴子坐在馬路上有洞的地方

司機說那個洞是他們自己挖的

也太強~   柏油路挖洞耶

超可愛



再來就是獅子

獅子全部都是在外面

沒有被關起來

他們也很乖沒有接近車子

發現獅子都是一群坐在草地上的

最少是2隻坐在一起

而且每一群當中一定有一隻公獅喔!!

最強的是一頭公獅身邊有五頭母獅

好笑的是

我們看到一隻公獅硬要坐在另外一隻公獅身上

幹嘛跑去擠他阿XDDDDD

後來被壓的那頭公獅有點生氣的跑去旁邊一點坐

不過也有看到一頭母獅子沒有左前腳

就這樣逛完了

超好玩!!

難得可以離動物那麼近

而且沒有網子

哪像去動物園看獅子還要靠運氣




後來出去看到金剛鸚鵡

試圖跟他們說話

找到一隻會說哈囉的鸚鵡!!

而且超標準

不過他後來就不想說了

可能我們一直說哈囉他很煩吧XD






六福村行就這樣結束哩

搭5:50的車,到景安都7點多了

司機開很慢,我們都稍微有在車上小睡一下




這次~

兔子一開始很興奮的告訴我們什麼都要玩

以為她什麼都敢玩

結果發現還是很多會怕

我呢~  突破自我玩了風火輪阿~

玩到急流泛舟和火山歷險了,開心!!!   

都是有水的遊戲   超愛

 

我第一次來六福村,超好玩的啦

不過,後來我好臭

可能是衣服碰水的關係

超臭,回家馬上洗澡

不過只有我很臭而已

後來想想該是因為我的衣服洗好了隔太久才晾上去的關係吧


反正~ 超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0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