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2 ,53生日

原本是說這天要去福隆的

可是新聞一直在嚇人說會下雨

所以沒去改唱歌




唱完歌在吃飯時

馬上約隔天就去啦

不然下次在約都不知道什麼時候了






6/23  

約中午12:15在台北車站

搭12:40分的區間車往福隆囉

我真的很喜歡搭火車出去玩的感覺

台北往福隆火車站

來回區間車票150元

到福隆都2點了






一出福隆就馬上吃個福隆便當啦!!





看到恐怖的肥肉馬上給兔子

傳統的便當好吃阿~







吃完大概3點

前往福隆海水浴場囉!!

走路一下子就到了

人不多呢

福隆真漂亮

真的和網友們說的一樣「怎麼拍怎麼美」







都2點了還是很熱

走過彩虹橋

第一次踏上沙子

沙子好燙阿

而且沙子好難走路

根本就沒有電視上的那麼浪漫麻



難得兔子和阿嬤也穿了夾腳拖











他們一直抱怨夾腳拖很難走

哪會阿!!   超好走

兔子可能是你的拖鞋太小囉!!



準備下水囉!!






下水超舒服

海水好涼

才發現我好愛海水

海浪衝過來

我不斷尖叫阿XDDDD

奇怪我有那麼愛尖叫嗎0.0

慢慢的往深的地方走

兔子和阿嬤都在淺的地方

好不容易他們才走到腰部的地方

我和53呢~  是走到了大概到胸部高度的地方

海當來的時候

53不斷被滅頂

我大概都到嘴巴的地方

而且我好喜歡隨波逐流

就是

當海浪來的時候

腳稍微彈起來一下

一點點而已喔

身體就會隨著海浪飄

超好玩

53比較喜歡海浪來的時後跳

都好玩啦XD

在玩的時候我還脫臼兩次... (哭

我有慣性脫臼

玩水居然復發了





當我和53開心玩的時候

海浪突然來了

我滅頂了!!!!!

我耶!! 172.5公分的我耶!!

海浪突然變好高

滅頂好恐怖

溺水好恐怖

我滅頂一次就怕了

而且這一次滅頂手脫臼第二次

趕緊上岸

可是後來的海浪也很高

讓我連續滅頂3次

有一次還有一點腳軟超一點踩不到地

好恐怖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回岸上後

和53討論一下剛剛滅頂的事情

53說他親眼目睹我剛滅頂的驚險過程

然後接下來就是他滅頂了

哈哈哈XDDDDDD

想起來就好好笑







之後坐在岸邊

被海水沖~   好舒服

只是衝到後來褲子全部都是沙子!!

我原本想說    應該還好吧

可是後來才發現我的褲子大腿全部都是沙






褲子裡面的沙終於被海水沖洗乾淨一點了

我們就去看沙雕




不過有點無聊...

而且不想一直走在沙灘上

所以還是決定回去玩最後幾分鐘的海水!!



我真的超愛海水

即使剛剛滅頂3次還是很愛







等阿嬤回來都以經5:40囉

5:30就不能下水了

可惜阿嬤最後逛回來沒有沖涼一下







去沖澡囉!!

全部都是冷水

天氣熱洗冷水OK的

脫褲子一坨沙子掉在地上

我還以為是什麼咧....

衣服和褲子的沙子洗好久才稍微洗乾淨了一點








 
出來都6:30了

原本兔子預計搭6:30的火車回家

誰知道     女生洗澡太會花時間了

來不及囉

只好改搭7:56的區間車

一次買還回票只好等這麼久了






 回來還是吃福隆便當

不過正統的那家店賣光了

兔子買了最後一個準備回家吃

想說好吧    去對面那家買

結果也賣光了

只好跑去另外一家

這家也不錯

不過還是正統的那家最好吃

我們就坐在火車月台上吃便當

等著火車來囉!!

 
 



到台北都快9:30了

不過玩的很開心阿~~~~








過幾天洗褲子時才發現原來我褲子沒洗乾淨

口袋一堆沙子

帶了不少紀念品給我

現在那件酷子洗2.3次了裡面還是有一點沙

不過回想起來真的很好玩

我愛海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0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