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到噗浪上有一些人PO了他的手機歷史圖

我看到超想也做一張的!!!

剛剛心血來潮終於找到全部做成一張圖了

搞好久









我都覺得自己超強的...居然全找到了




第一支可樂機

我記得是在國二的時候拿的

這是一元機喔

我媽就給我了

號碼則是用我媽以前的手機號碼

以前國小就看到一個小三學妹脖子都掛著一隻手機

當時看了超羨慕的

終於國二有了第一支手機

而且我還記得跟竹林的輔導老師同一支

想不到我第一支用的就sony阿

是我唯一的黑白手機


 



第二支是我媽給我的

三星的

這支當初我看到超喜歡!!

因為是彩色的

又有當時超紅的和弦鈴聲

整個愛翻~~   

所以我媽就給我這支

不過這支是亞太的.... 

手機和SIM卡是合再一起的

我媽被騙   員工說是綁約兩年

誰知道是三年

這支好像是國三拿到的

我記得這支是被某高中同學給用壞的..

因為這支螢幕可以翻轉

他轉錯方向了...螢幕整個斷掉

這支手機的命運也沒了

當時以為綁兩年

誰知道是三年,可是手機都壞了,SIM卡又是卡裡面的

我媽就想說乾脆去辦一支

剩下一年的月租費就白白的付



 


第三支華碩的

居然是華碩的!!!!

那時根本不知道華碩是什麼

我還一直以為是三星的

應該是高一下換這支的

這支我還挺喜歡的

用滿合約到期我就換一支了

因為電池會一直鬆掉

害我手機一直自動關機




而且這支是我開始使用現在的電話號碼

應該是這支沒錯

哇...不知不覺從高一用這號碼用到現在

不枉費我媽花了兩千錢買這支號碼

至於為什麼會花錢買門號?!!

因為.....我媽叫我選門號

我看到這支是168

想說我家是168巷那就選這支好了

我媽看了也很阿莎力的就答應了

結果結帳時居然是2000元的門號

當下驚恐的要命

沒有想到168是台灣人愛的一路發阿阿阿阿阿

可是我媽很阿莎力的刷卡...

完全不理會驚恐的我





 



第四支是SONY

當時對SONY還沒有愛

只是覺得這支很好看

一用這支就愛上SONY阿阿阿阿阿

換算下來,應該是高三上拿到這支的

續約的話~  手機用一年半就可以續約換手機了

台灣大哥大的忠實客戶 

超愛這支

這支跟我大嫂的手機一樣呢

不過我知道的時候已經換下一支了XD

這支用了一年半後還是可以用

所以我決定直接續約不要一直換手機

誰知道....

老天捉弄人

我的手機不幸掉進了馬桶

〈註:馬桶已沖乾淨〉

撿起來馬上把手機開機,看手機有沒有事

手機就毀了

在這教學一下

[手機泡水關機了不要馬上開機喔  

請馬上把電池拔掉,用吹風機冷風或者是自然風乾再開機


所以很不幸的....這支親愛的手機就這樣沒了

我還記得是大一寒假

當時很積極在找打工

每天都在等打工給我回電

偏偏這時候手機給我壞掉!!

跟我老媽說我媽就說再給我一支手機

隔幾天我媽就突然給了我第五支手機









第五支手機

還是SONY的

這支是我媽直接辦給我的

我連選都沒有選

不過這支我也接受啦

我媽原本就有一支一模一樣的

雖然剛開始看到我媽原本那支是金色的有點傻眼

不過也不難看

我媽就很直接跑去台哥大買了跟他一樣的這支空機回來

我看到也嚇到

我老媽騙我是續約的

後來偷看到帳單才知道是5000買的空機

空機好貴阿!! 

這時w880i已經出很久了耶

這時是大一寒假


 
 



這支手機也默默的跟了我很久

其實也才兩年XDDD

只是到了大三大學朋友紛紛換成智慧型手機

第一個是兔子,是大三上的時候

三星手機,綁約三年

大三寒假,珂失心瘋的買了SONY的X10

空機一萬八,真的是失心瘋

吳珊看到珂換了超羨慕

自己也超想要換,剛好那陣子他媽媽給了他SONY的X8

他超開心的阿

哞也大概是三下的時候換了 i phone 4

只剩我跟綠沒換了

雖然看到他們無聊時玩手機會有點羨慕

還有,有時候他們都在玩手機,害我被一個人不知道要幹嘛

讓我常常說「拜託也一個人陪我聊天好不好,不要都玩手機!! 」

但只是小小羨慕

因為我知道手機合約到期了我也可以換

而且越晚換手機越好,所以我很耐心等待

漢克也大約是大二升大三的暑假的時候換了智慧型手機 SONY的

婉軒則是大三下換 HTC野火

好朋友都紛紛換智慧型手機了,我還在耐心等待

 

喔 !  對了    還有阿嬤還沒換

不過他在大概大二時就已經先拿了支半觸控手機

但他現在還不是拿觸控啦





 

第五支手機

終於,等到2011年10月初換了HTC不可思議機S

會換手機有兩個原因

被朋友影響說沒有是騙人的

看到智慧型手機的方便也想跟著用

一部分是我的W880i 背面已經貼了兩條膠帶

不貼膠帶手機會自動關機

不過他還是可以用啦

所以有點小小不捨

現在那支裡面是威寶

問題是威寶我辦到現在都沒人跟我打阿 = = !!

算了,威寶就這樣吧....   反正0月租
 




是說剛換手機超不習慣的

超想把HTC當遊樂機

舊手機拿來打電話

因為好複雜

不過摸了幾天就習慣了

終於可以用手機上噗浪了




 

吳珊不知道我換手機時

我把手機放在手機套拿給他看

他就把手機套拉鍊打開

然後把手機拿起來

看著我的手機套

「用新手機套啦」

然後另一支手一直拿著我的新手機沒有感覺到異常...

我整個笑翻,超蠢的

他自己也狂笑




我深深記得那天我記得是禮拜五

因為他體育課一直看我不順眼XDDDD

一直喊日文的「好好喔!!」

然後有時候是 「亨! 」 
 
超幼稚的小孩XD

小綠也剛好剛換 i phone 4

他整個二度受創

也害他有好一陣子都不想用他的x8

因為很小台

我現在用他的X8也超不習慣

更壞的是哞跟綠還一直打擊他叫他快點換手機    

聽演講時也很好笑,一整排5個人都在用智慧型手機

智慧型手機時代阿






漢克也在最近換了野火S 囉!!

真的是『智慧型手機全盛時期』


阿嬤剩你了!! 快跟上腳步


 
 
至於吳珊真的超羨慕我跟綠

他超想換一台手機

可是要等到畢業了

除非現在跟他媽盧一台,但有難度

祝福他吧

不過他想買的東西也太多

筆電、手機、還有一個是啥我忘了...

剛買一台二手PSP

整個很想花錢就對了

 


對囉

我原本是想要買野火S的

因為我猜我媽可能不會讓我花那麼多錢買手機

誰知道他又那麼阿莎力就答應了

所以很開心有了四吋手機囉wwwwwwwww

4.3吋太大了,手握不住

所以還是4吋吧 =)


 

我愛我的每一個手機

謝謝它們的陪伴

未來不知道手機又會是怎樣的進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0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