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算是 

我們大學中最後一個暑假了吧?

因為是最後一個暑假

我想說~ 該玩的去玩一玩

免得沒有下一個暑假了







這暑假

我看了幾部電影

超級8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真愛挑日子

X站警:第一戰

四部中愛兩部

那些年和X戰警







去福隆玩

去年暑假就說要去了

約了一次天氣不好就說改約

改約根本就沒約了

這次雖然也差點這樣

不過我還是堅持隔天就去







去六福村!!

也是去年暑假說要去沒去

今天總算去了

好久沒去遊樂園玩了

六年,上次是國中畢旅







我房間裝冷氣,買筆電

終於有冷氣不用炎熱的睡了

買筆電!!

我人生中第一台屬於我的電腦終於出現了








101

去101觀景台耶~

真的很美

可惜沒去樓上露天








暑假結束囉

三個月好快

可惜

原本說要跟朋友出去玩住宿的

可是最後還是沒達成



寒假再看看吧?

開學好煩

學分好少,煩






還有原本堅持要正常睡覺

堅持一個月半

到八月還是破功了~

"今天"開學

來去睡吧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0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