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 我終於奔向文化了

放假放太多真的很無聊............



9/11 第一天

我和53、帕比6:45相約在台北車站~~ 一起前往文化XD

到了士林站~~~ 哇靠= =....排隊紅5的人也太多了吧!

而且紅5一開來幾乎都是滿的.. 沒什麼空位可以上去

等了2.3台都是... 想說等303 但303遲遲不來

後來~~ 怕帕比8:00的開學典禮遲到 所以搭計程車上去了

哇靠... 大塞車 搭上去共~~280元 三人分攤.....

先送帕比到他5樓的教室~~ 我們在前往703教室~~

原本以為不用很早到~~ 結果 果然也是8點就要報到

繼上次 再次遲到的進去 乖乖的坐在第一排的空位....(又是前面..)

早上~~ 去做個健康檢查~~ 話說我被抽血的地方還"淤青"未退..

下午...12:15就叫我們集合了 準備派34個人去參加開學典禮

我沒自願@@~ 所以沒去XD

剩下來的人..就玩遊戲啦~~ 玩了2個小時的遊戲吧= = 超累"

4點他們回來~ 大家選股長、自我介紹完 就5:00了....

回到家... 累斃了 9點就睡著了




9/12

早上9點才要到教室 所以約7:30在台北車站 睡的比昨天多多了~~

在劍潭站搭是對的XD 馬上就來了1台空車 終於有位子座了~好開心

結果 8:40就到學校了XD 沒塞車果然很快

早上 抽個學長、姊(各抽一位) 去做個心理測驗就結束了

我抽的的學長姊呢...不知道是誰0.0... 不在現場@@

不過學姊看到我抽到的學長驚訝了一下= = 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抽到的學姊的話... 那位學姊是說他人超好的XD

埃~~~ 祈求是好的學長姊囉!!!!!

至於股長 都是挺好認的人

話說..副班代給我的感覺很像仁班的大頭= = 也是很有錢的~~~~

不過他玩遊戲很遲鈍就是了@@ 一直輸.. (哈哈XD 噓.....)

至於新同學的話... 是沒認識多少

好像真正算認識的才1個 綽號46~~ 為啥勒?! 我阿災= =

不過還是沒有跟他很熟啦~~~~~~~

希望~~ 開學後能真正認識新朋友囉!!!



第二天 12點就放人了....

不過= =.... 外面風大雨大


(對囉!! 在此差一句話 某學長MSN狀態是

「文化大學,好山好水好多鬼」 哈哈XD 超搭的 )


我們到了大恩館2樓(出口) 人都擠在門口 不敢出去= =

風超大的阿.... 大的很誇張= = 一點不輸竹林~~

我和同學4人不管了!! 因為天氣在怎麼樣也不會變阿~~~

穿上有帽子的外套.... 衝~~~~~~~~~~~~~~~~~~~~~~~~~~

哇靠= = 雨真的是超的大.... 後來只好冒著雨傘可能會爆的心情撐

不過還好~~~ 我技術高超XD 沒爆XDDDDD

終於...插隊的情況下搭到紅5 哈XD 53還說我們會部會太惡劣

天氣那麼差= = 不管了啦!!!

搭公車到一半 我另外一位竹林信班的好友~~ 「ㄚ嬤」 打電話給我

『你們在哪裡?』 「公車上阿~」

『吼! 都不等我的』 「你昨天也沒等我們阿~ 而且你電話也沒接」

哈XD 由於他奔走於風雨中 講話一直

『阿~~~~(尖叫) 你們在哪? 阿~~~~~ 等一下』

哈~~ 我聽到笑瘋了 (ㄚ嬤~~看到別生氣阿~~~~)



終於 3人見面 (還有53)

我們去打保齡球囉!!!!!!!!!!!

我們吃飯的地方下面剛好是保齡球館0.0....就去啦!!

這家好高級唷~~~ 我還花100元辦了會員~~ 因為有9折優惠

結果1個人花了148元 1人打3局 (好多) 還送30元飲料呢~~ (鞋20)

很高級唷!! 是沙發椅 還有播放MV 個人是感覺還不賴啦~~~

以後還想去打 HANK MIKE 我們也去一次吧!!! 別浪費我的會員

至於成績呢.....

打的最好的阿嬤啦~~~~~~ 成績3局都是他最高

我呢...真的打的很不好~~ 後來才發現是我拿錯球了!!

我原本想說拿重一點應該會倒比較多吧!

結果他們勸我換拿8公斤 我就出現2個全倒了.....傻眼

哈XD 以後就拿8公斤的吧!!!!!!

至於53... 是我見過最爛的....

他超厲害的阿... 連續出現8次洗溝...

最後一局的總成績是...22分= =

我和ㄚ嬤快笑死了~~~~~ 53 以後再加油!! 別再丟人現眼阿~~




哈XD 反正第一天就是超累

第二天超開心XD 可惜天氣不好~~~

以後我想再去那家打保齡球~~~~~~~~~~快!! 誰陪我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0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