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即將進入大學囉~~

大學 一定會分配一位直屬的學長姊給我們

幸運的話~~ 可以分配到一位負責任 常常打電話給你的學長姊

倒楣的話~~ 就分配到一個愛理不理的



我的同班好友 亞西 (也就是53)

他的直屬學長目前打電話給他過2次~

1次是問要不要去茶會 第2次是問要不要去新生座談會

雖然才兩次 但也是不錯的啦!!


HANK~ 分配到一個盡責的學姊~

及時他沒空 還是找了為學長來關心HANK一下


MIKE~ 已經和直屬學長姊見過面囉!!

還交換MSN了呢~~


阿金~ (之前竹林高三孝的 現在在文化企管)

他認識的學長姊更不用說... 多到爆~~



以上四位都分配到還不賴的直屬學長姊



而我呢?! 被分配到一個怎麼樣的勒?! 我也不知道

目前只跟他說過一次電話~~ 他問我要不要去茶會~ 可惜~我沒去 (懶的去)

電話中我們還假裝很客氣的呢@@~~ 哈XD

客氣的有點誇張= = 下次我部會這樣了0.0... 要麻吉一點

只希望我被分配到的學長不是很不負責任的~~ 祈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0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