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俗...就是台語~~~~~ 類似害羞 怕尷尬~~~

我們阿~~ 最近大學都陸陸續續開學了~

我們也要到新班級 認識新朋友了

我目前呢... 是沒這個困擾 因為我還沒開學~~~~

同學有哪些人都不知道呢~~ 而且我的班上已經有我原本的好友囉!!

所以沒有很擔心"閉俗"的問題

而且~~~ 我不想"閉俗"了 那樣會交不到朋友的

所以!! HANK~~!!! 我這篇是為你寫的   

不要在閉俗了好麻!!


↑ 我花1分鐘弄的= =... 抱歉~~我畫不出兩個圓~~ 所以外圍很不圓





據我所知~~ 你不是那種人阿!!!

你可是很妙~~ 很HIGH的一個人呀~~

So 不請不要害怕尷尬~~ 做自己就對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0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