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我們終於開學了~~

等待許久 終於阿~~~~~



第一天 9/15 禮拜一 超輕鬆的阿~

我只有1個科目「經濟學」

想必我很多好友聽到這個科目就會感到噁心吧!!

我個人呢~~ 算是挺期待財金系的各個科目啦@@~

禮拜一的課是下午3:10

我睡超飽的 中午12點才起床

我們約1點半在台北車站集合

還好~ 沒有遲到XD 我可不希望第一天上課就遲到!!

剛好 3:04分進教室 不過我們班很多人都來了

只好選擇坐前面的位子.... (天注定我都要坐前面都就對了....)

結果老師3:05就進教室啦= =... 超早的 我們嚇了一跳

至於課程呢....有點無聊= =

因為沒課本~~ 所以只上一節課 爽XD

還好今天只上一節 我想我以後我上課經濟課一定會睡著吧...



第二天 星期二

我們早上8:10分就有課囉!! 所以一大早就要起來

我們約6:40在台北車站 結果因為我們的猶豫不決

晚了一點到劍潭站

結果.... 排隊排好長= = 長的好誇張 囧

等待了20~30分鐘才搭到車

果然..遲到了 而且還塞車勒 早上搭車的人真的很多!!



早上第一節 英文課

一進去~ 哈XD 老師還沒到 好險 這樣我就不算遲到了^^

等待許久 老師終於來了~~~

老師很好呢!! 穿的也很輕鬆

是位男老師 留著跟我差不多長的長髮 穿T-SHIT 7分褲 運動鞋

一點都看不出來是老師呢!! 我喜歡給他教XD

原本是3堂的英文課 也因為沒有課本 只上兩節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老師唷!!

相信我以後可以開心的學英文的^^



後來~~~ 沒課了@@ 只剩 下午

這段時間閒閒沒事 阿嬤帶我們去一個地方!!

哇!!!!!! 學校居然有這樣的地方!!

是個可以上線聊天逛網路的地方~~~~~~

幾百台電腦唷~~ 我也不清楚多少台@@ 超多就是了

還有很多區 所以電腦真的是多倒數不清



還有個無線上網區 有手提電腦的可以在那用自己的電腦

不過由於那間的的沙發椅太舒服 已經變成睡覺區了...

我呢~~ 沒課就時常在這聊天啦!!!

不過不能下載遊戲玩 所以頂多只能上線聊天 逛網路

而且 這時間大部分的人都還在上班上課

MSN即時通上真的沒什麼人可以聊天 怒ㄝˋˊ

希望以後可以常常遇到囉^^

話說@@ 我這篇網誌就是在學校打的呢XD

我好幾天沒在家裡玩電腦了~~~ 因為跟在學校做的事情一樣

至於玩電腦和休息的地方我有照照片XD 回家再貼





↑以上是同一區的電腦自由區~~ 不過只是學校的一小區
只是一小區唷!! 因為能上網的地方實在太多了= =....




↑以上是無線上網區~~ 那椅子是不是看起來超舒服的阿!!
還有!! 這有沒有很像明星的化妝間!!!!!! 超像的XDDDD

哈XD 想親眼目睹還是來文化吧!! 我會帶你參觀的XD




下午 體育課!! 2節

我們體育老師聽學長說是個還不錯的老師唷!!!

我們先上球類運動 再體適能 再游泳課

哈XD 爽 游泳課放後面 讓我先減肥吧= =

至於體適能...我還以為上大學就可以逃過

誰知道也要測驗= = 哀........


今天!! 星期三

我今天只有2節軍訓課

我們教官室女的唷!! 每個系都有一個教官

我們教官還不賴 小小會開的玩笑

還不斷和我們介紹學校很好的設施~~~~

不過!! 也由於是第一次上課 所以只上一節囉XD

超爽的阿^^ 第一個禮拜上課都只上1.2節~~~~XD

下午原本要聽演講的 (商學院某些週三下午)

可是老師請假XD 所以不用聽 超爽!!!

第一個禮拜超輕鬆的XD 目前

不過明天後天我課就很多了= =

還有阿!! 上放學搭車的人真的很多

還有阿~~~ 昨天53一直把手搭在阿嬤(我朋友)的身上

結果...緊急煞車!!

53倒在阿嬤身上 阿嬤撞到車門上了!!!!!!!!!!!!!1

周圍的人都嚇了一跳!! 阿嬤逃過劫難阿!!!

53平衡感真的很差呢!! 麻煩以後別害了我們兩個阿~~~~



還有.....在學校打網誌感覺沒什麼安全感= =

怕別人看你打網誌 囧

算了!! 反正閒閒沒事阿~~

而且不只我再打= = 還不少人在打網誌逛網誌呢!!

哈XD 大家都一樣^^

不知道其他學校有沒有那麼好的設備勒?!


對囉!! 我參加海青社囉~~~~ 應該

不過寒假還要甄選

為什麼社團要搞那麼麻煩勒= =?! 搞什麼甄選麻ˊˋ

不管囉!! 反正就先參加囉~~~~^^ 53和慈也有陪我呢~~

不過他們會不會參加活動我就不知道了.. 我呢..?! 也不知道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0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