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1月24日 (一)

去九份和基隆廟口

這次行程才4人

我+哞+兔+53





上次去九份都已經是國二的校外教學了

超久沒來

基隆廟口是我本跟就沒去過






這次還是我第一次跟朋友自己搭火車出來玩

還買了零食,結果我們買的零食根本都沒吃到









早上11:00在北車集合

搭11:35的區間車往瑞芳火車站

就為了多買一包零食

搭區間車不搭自強號




區間車長這樣阿....

上次搭好像是國小的事情了

都忘記了

40.50分鐘火車的路程一下就過去了







哞換了iphone 4

在火車上就一直玩手機

無聊就會拿出來玩

還給我看一堆照片

我們一整天就一直用iphone 4拍了一堆照片







一出瑞芳火車站

下雨了

知道今天寒流會來,所以早有今天都要撐著雨傘玩的心態了







到了九份

原本以為九份很無趣

因為在以前的記憶裡九份沒多好玩

可是我們每一家店都逛

逛逛逛

在九份不知不覺就在九份待了快4小時

超強

原本以為只會玩2小說







我們吃了   金枝紅糟肉圓

果然肉圓裡面有筍子超好吃

讓我回想到台南佳里的肉圓


還有一定要去吃的芋圓

走好長的樓梯總算到了

還是這家的芋圓最好吃

超Q的

還好他們記得要吃這家芋圓

不然我都不知道要吃哪家

一路上逛逛逛

兔子和53都大包小包

哞則是一律塞進他的大包包

每個人手上拿那麼多

還要去基隆廟口耶



還去吃了魚丸湯

後來想想其實可以不要吃

留著胃到基隆廟口吧

大約5點離開九份

九份超好玩

我想是因為跟到對的朋友來玩









我們直接搭公車從九份到基隆

在公車上他們3個都睡昏了

原本兔說不睡覺

結果我後來轉頭去看根本已經躺在53的肩膀上了

超羨慕你們可以睡著

我也是超想睡

可是我是很難在公車上睡著的人

只好一直對著窗外發呆

還無聊到一直算大家在九份花了多少錢

光在九份一個人就花了500~1000

哞原本只想帶500的

500根本不夠麻...








車子漸漸開到市區

總算到了

一下車就是基隆港口

冷死了

海風很夭壽耶





聽哞的男人說

基隆廟口就在基隆火車站左前方

超近的



到了根本覺得被騙了

離火車站很遠

走路也要10分鐘

他說得很近是開車的左前方吧

一到那就一直抱怨

因為真的超超超冷的






到了廟口

大家都累了

原本想說大家會很開心的吃飯

結果都是板著臉

呆滯的表情吃著東西

因為很累....





兔子第一個說要吃某一家店的

她吃咖哩炒麵

還有酒娘+蛋    和  一個很特別的熱狗

兔子喝酒娘臉馬上紅了一條

好好奇他的酒量到底是多淺?

哞吃了蚵嗲+油飯

53吃了豆簽麵

我吃了油飯+章魚燒

還外帶一個潤餅回家吃

總算買章魚燒了

我在九份就想買了

可是哞制止我

我超愛章魚燒看到就想吃



基隆廟口真的很多東西吃

所以就好難決定要吃什麼

可能是我們九份吃很飽

所以沒有吃很多

而且基隆廟口大家都是拖著疲憊著身體在吃





我們搭8:48分的火車回去

搭回來的這班區間車比較好

回來的時候感覺更是不知不覺

一下就到台北了








原本以為基隆廟口會比較好玩

結果是九份

超好玩

可是也累翻




下次再搭火車去別的地方玩好了?

自己安排活動

悠閒自在

不用趕時間真好

整個就超FREE的

隨興玩!!  讚!!







超累

第二天還是很累

可是值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0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