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除夕啦

很多人好像今天就回鄉下了?

哪像我都不用回鄉下

待在台北就好了=)






這禮拜是新年

下下禮拜就要開學了

好恐怖




想到開學

就想到我每天課都好滿

我的體育沒選到



好懶的考證照....

隨然聽說銀行內控比較好考

可是讀起來感覺跟證券商業務員一樣痛苦阿....

真的有比較好嗎.....





揮別痛苦

先把他遺忘吧

就像遺忘升學的事情












這次過年我沒什麼特別活動說

沒有要回台南

還好

畢竟我爸都在上班

好不容易連放假了他想待在家的樣子?!

不用塞那4~6個小時的車回台南

GOOD!!

去年春節期間 去香港

我想今年是不可能的

雖然上次我是要去的前幾天才被告知








紅包紅包

不奢望

我想我永遠不可能有一年紅包會超過1萬

有5000就偷笑了

跟我說1萬紅包錢很少或者還好的人去撞牆

不行不行

過年要說好話 







明天

除夕

忙的囉

大哥會帶小孩大嫂回來

還要打掃一下家裡

還要洗衣服

快速洗澡

想到就頭昏

今天也是我看過做多人出來倒垃圾的一天



熬夜守歲更是要的啦

不過不用守歲我也會到4點才會睡










初一要去拜拜

又要擠龍三寺和行天宮了  








過年

是個重要的日子

既期待又覺得會很累








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0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