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寒假也太短

才一個月

是怎樣?

還好我們提早考完

我們禮拜三才有課

免強算是多放一個禮拜

最近我可真忙碌

大學好友  高中好友活動一堆

大忙人

好阿

寒假豐富點











和朋友、家人待再一起都很開心










剛剛才和大哥出去吃飯

榮榮園

好吃=)

重口味飯吃好多


我姪女怎麼吃飯那麼會掉飯?

喝湯怎麼喝的外套都是?

為什麼說「好」可是在搖頭

說不要嘴巴又張開...

他在玩弄我們嗎?



姪子好難相處喔

都一歲了

還是跟我很不熟

給我抱有時候還是會掙扎

會呆呆看著我    可是我看他他就看別的東西

至少沒有像之前一樣不屑的撇開了

吳毅賢,快跟我熟起來好不好?!



問了我媽我們才知道

他真的像到我大哥的個性

姊姊像我大哥的外表

弟弟像個性

我媽說我大哥以前就不愛說話、不愛笑

那麼難相處幹嘛!!

還好女兒不會

不過女兒也太活潑好動了







明天去九份+基隆廟口

好久沒搭火車了

不知道好玩否?

行程好多

花很多錢

嘆...







課表排好了

禮拜一二沒課  



可是禮拜三四五的課表爆滿的

那麼滿也才18學分

禮拜六還要上班導的課

他說「禮拜六上課多好阿,學校都沒什麼人」

是沒錯...

可是還要假日上山很討厭

只剩體育還沒出來

這次沒有備選冷門的

希望有選到阿

我可不想大四還要修2次體育








這次也沒被當

現在對ALL PASS沒感覺了

比較想要拿高成績

平均才80分...

上次班排第8

這次離前10遠遠的吧...



不奢望這次成績了

我自己太混

活該









寒假都過一半了

好恐怖

才2個禮拜說

我哥今天還問我「放寒假了沒?」

都放去一半了

三下   慢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0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