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補習班交到的朋友常常會來看我網誌

感謝=)

但你也會一直讓我回想到以前那....

不過還是恭喜你你也離開那個地方了







現在

看到朋友在學校打工一個月賺個7000就好羨慕

三上開學的時候有努力的在學校找打工

可惜就是找不到

也脫離了原本的打工

還好我脫離了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好討厭










一個月有7000...

消費能力變高了

也不用像我一樣苦苦等著跟我爸要零用錢

如果是我有多好?

開學再找找看學校的打工嗎?

有點不知道

畢竟...習慣了閒在家的日子

也忘記自己以前有打過工

要打工嗎.....?

沒打工課業都那麼不好了

打工會不會更慘?











前幾天到了北車

很怕遇到以前打工補習班的組長

果然差點跟他擦身而過

還好我們提前過馬路




那一段打工經驗真的是陰影阿

雖然時薪100不差

可是工作時數時在太少

組長很逼緊

主任又很機車..

而且看到好多補習班的黑暗面

很慶幸我高國中沒補過習

不過也害得我不想去補習了

補習班怎麼那麼討人厭?

想要丟掉那裡的記憶

可是丟不掉耶....

畢竟都在那工作了1年....















學校打工....

好猶豫...

開學要去找嗎?

可是好像太晚

而且也好想懶在家

又要考證照

雖然我知道都是藉口

打工打工

真的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0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