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怎麼樣的朋友呢?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得網誌都圍繞著有關朋友的話題

可能是朋友間,在這學期不怎安定

不過現在是還不錯啦   沒事情







八卦

很多人都愛聽吧?

只不過是不是和你有關的人的八卦

還是,你是不是那種一知道有八卦就想馬上聽得的那種人?

我是

我是那種聽到八卦就想聽到的

兔子和珂不是

如果朋友間的秘密

你不和她說,他不會強迫你

我很羨慕也佩服妳們可以做到

我好難



我和53

就是那種一知道有秘密或八卦

就想要知道

53知道有秘密,說了不能跟她說

她就想要套出來,可惜他笨笨的不會套

而我,是會一直盧想要盧出來,可能也會套一下話



我和53有什麼不同?

這是兔子給我的結論

很對

53是聽聽朋友的事情,不會多說什麼

不過很愛聽

而我,是聽了會幫忙想幫忙討論的人













朋友總會有苦惱的事情

而我

一知道朋友有苦惱

我就會幫朋友想辦法

會想幫朋友解決

我還抱怨給我哥聽

我哥還說:「又不關妳的事情」

是阿,是不關我的事情

可是我偏偏就是會想幫朋友忙

我是不是很雞婆?









看到朋友苦惱

會想幫他解決

看到朋友苦惱

會跟著他一起苦惱

我自不是太自找苦吃啦?






這樣子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0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