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27

是個大日子   選舉

可是我一點都不在乎

我想的是   "可以回國小看看了"

隨然其實平時想去就可以去

不過真的沒那個動力去

而且我比較想抓人跟我一起去

一個人去好無聊









選舉超快就結束了

快快蓋章,快快放進投票箱

話說我們這一里只有一個人出來選?

有人想說「才一個人?   他連宣傳費用都不用了」

「可以不蓋章給他吧?」

哈哈  是是是

不過看在他是我國小同學的爸爸

給他一票吧!!












復興國小

聽說是個不錯的國小?

其實在家附近偶而還是可以看到國小1.2年級的老師

國中時他還認的出我

我想      我現在叫他他也不知道我是誰了吧?











回母校就是有一種感嘆的感覺

居然20歲了?

離開學校八年了耶




進操場拍一張

想當年我可在這操場跌倒了不知道幾次

膝蓋上的疤痕都是這裡的沙子給我的





後來爬上學校後面那一棟

再從那拍一張



以前3.4年級都要在這棟上課

每天早上都是一大考驗

小時候走上來累得要命

現在走上來非常之輕鬆阿

應該是國高中竹林鍛練出來的?

還是我們上了大學逛街鍛鍊出來的?

都爬上來了當然要來這啦!!





小學最愛玩的就是這個了

其實到現在也是挺愛的

不爬上去滑下來一次怎麼行?




再來給我的腳拍一張

坐在上面呆看了一下

國小可是我們從小到大待最久的學校呢!!

雖然我國高中都是在竹林也是待了6年...

不過國小有很多美好的回憶呢

當時大家都是無憂無慮天真的小孩

當然爬上去之後要從上面滑下來囉!!








再來就是來遊樂區囉!!





那溜滑梯我是一點興趣都沒有了

對剛剛那個假草皮的溜滑梯比較有興趣

可是只有滑了假草皮一次

雖然內心想滑很多次

不過太幼稚了....






棒打老虎雞吃蟲

很多人國小一定玩過吧?

我們學校地上可有這個呢

直接跳上去就好了

有人還說

「可以不跳阿!!   人也可以打死雞跟蟲還有贏過棒子阿!!    只輸老虎」







爬飛機

我還有一張國小的照片是和這張飛機合拍的呢

剛好我在拍的時候上面的小男孩說

「我當機長,你當空中小姐」

真的是小孩子呢 =)

小時候也很愛爬這個






再來最後兩張1.2.5.6年級上課的教室吧















哀~

好多回憶

也發現學校真的老了

好多地方在整修呢

早餐店老闆娘跟我說學校地板和牆壁裂的很恐怖

也是

那麼老的學校了

該整修了

其實我們學校還挺大的





原本要去學校附近的雜貨店

小時候稱「黑店」

因為店裡面很暗

每次回去都怕那家店不見

裡面可是有很多小零嘴呢

可是這次懶得買了

看到國小待了5年的補習班也有點感嘆

我還在想     如果開著我會不會衝進去呢?










不知不覺也20歲了

我前幾天跟我媽說

我:「媽,妳知道我可以投票了嗎?」

媽:「當然,你18歲了不是

我:「要20歲才能投票啦!」

媽:「喔~ 原來你那麼老了阿?」

我媽記得我早就18歲了

不過沒想到我20歲了

進入2開頭感覺人生會有點不一樣

快大學畢業了

好恐怖

趕緊抓住最後青春的尾巴

好好珍惜剩下不到2年的大學時光吧!!



雖然想一直當學生

可是我不想考研究所......

該珍惜當學生的幸福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0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