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FB打了個狀態

高中朋友馬上都想到黃小琥的歌

不過

生活中不簡單的事情不只是愛情








愛情

看到朋友為愛情所苦

為她難過

為她傷心

為她感到不捨

什麼時候才放的了手?

不知道

之前我都不會勸她

這次,我們真的全部都強力勸她

該放手了

很多提示了

好了

不多勸

先暫時這樣吧

在旁邊看著

希望妳聽吳克群的歌你能做到

有可能嗎?

真的覺得吳克群的歌在寫你們

不管接下來會有什麼發展

我永遠都會站在你這

幫你想該怎麼辦,聽你訴苦

好朋友永遠陪著你=)






愛情

捆擾著朋友.....








友情

我覺得我最近好假仙

但我又不想做的很絕

有人把假仙傳給我了




想抱怨

生氣

我該怎麼辦?

只能繼續維持下去

覺得好累

當個朋友怎麼那麼累?




原本

可以忍耐



越來越忍耐不下去

情況越來越嚴重




撒謊功力也越來越強了

假仙也越來越厲害了

要隱瞞

又想要事情討論

又不能在的時候說

好累

偏偏有神經大條的人不知道要隱瞞

應該說他不知情











生活不能簡單嗎?

想要簡單卻很難很難

原本是很簡單的

可是.....無形中有了不簡單






人的忍耐是有極限的

偏偏又被一直挑戰









希望可以維持久一點

即使   我會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0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