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

人好像很容易變成別人的粉絲

而我說變成他人的粉絲

不一定是對歌星或藝人

也有可能是繪圖畫家,像是四小折、海豚男

或者,是特別的人

與我們不同

他可能對愛情很有想法

或者是生活中有一部分是我們感興趣的,而他與我們分享

他們可能是我們網路上所認識的人

而我們只是當粉絲的在Follow他的訊息、更新

對我們來說他們算是神聖不可侵犯、不可戲玩焉的人

只是單純的當他們的粉絲

你能懂這感覺嗎?












前幾個禮拜

經由珂的介紹

我在噗浪關注了一個人的噗浪

一開始我只是想說跟著看看就好

可是不知不覺變成了他的粉絲

他噗的內容會讓我感興趣

讓我想知道想了解他這個人

他的粉絲群也是很強大的





最後演變成

每天,上噗浪的首要事情就是等他的噗

他一噗就開始想要怎麼回應他,他才會回覆我

要怎麼樣回應才會讓他對我有印象

我想

我會演變他的粉絲,絕大部分是因為他會回應我們吧

如果有人回應他,他會挑幾則來回覆

只要他一回覆,我就超開心,我和珂都是

我跟珂一起這樣玩了幾個禮拜

珂手機可以上網

只要上課的時候珂跟我說他噗了

我就超氣憤的

因為我不能馬上回覆他

我和珂也時常會在"現實"討論到他

他變成我們生活的一大樂趣










可是

禮拜六的時候

他突然把噗關了

前一天、前一刻,明明就聊的超開心的

可是,他突然狠下心的把噗關了

讓眾粉絲手足無措

當下知道

有點小傷心

不過,我沒那麼嚴重

因為我追不久

不過珂就不同了

他追得比我久,他不習慣

我們兩在猜

他是為什麼把噗關了?

是因為太累?

因為前一刻有噗友吵架?

還是如何?

不斷的猜測





後來

藉由有在跟他聯繫的友人知道

他累了

因為要把自己的生活公諸於世

會有壓力,成名的壓力

每天有粉絲群在等他噗

他也要回覆

的確

這樣很累






不過

我們要去適應

噗浪一半的樂趣突然就沒了

我會適應很快的,畢竟我當他粉絲不久

只是,好想知道他最近動態如何喔

只能看看能不能藉由別的方式知道囉








謝謝他

謝謝他在短暫的時間裡給我們的快樂

你累了,我們當然不會怪你,只是覺得很可惜

覺得不捨

心裡難免會有一絲絲小小的希望,希望他能開噗

但只是心中小小的妄想囉




雖然,以後我們可以不用一直盯著噗浪了

但時間變多,快樂減少,那又如何?





原本禮拜六沒有很感傷的

可是越想越傷心阿   (泣





會適應的,會習慣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0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