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剛從香港回到家

頗累的

不過也算是有收穫啦

之前去是5年前了

所以某些東西也都忘了

算是好好的回味一下吧
















2/18

搭晚上8:20的班機前往香港

4點多我大哥就接我們去機場

搭飛機麻煩的就是前置作業太多了

寄行李

出境

登機

話說好久沒搭飛機了

5年前國二的時候了

一樣都是去香港

我目前出國出過4次還是5次

不過目的地都是香港













飛機上

電視還不錯

我幫我媽轉「百萬大歌星」、「慾望城市第二季」

我看「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十二季」

搭飛機的感覺還是沒忘















搭一個半小時的飛機

飛機上的東西不怎好吃

半夜12點多

一到飯店就去找東西吃

不過店面幾乎都關了阿

終於找到一間茶餐廳

我吃   公仔麵

也就是我們的泡麵啦

泡麵+雙蛋+三片肉

還不錯啦

半夜找到吃的就不錯了

不過茶餐廳也要關了就是了

回到飯店

也都一點多了

對了...

我們住的飯店是四星級的   (聽說

不過說真的他的房間沒有很大

而且....................  無言的來了

我爸為了省一點錢

只住一個房間

意思是..

我跟我爸媽三人要擠一間兩張單人床的房間

我媽跟我爸睡?!

不可能-.-

我跟我媽睡

就這樣和我媽睡那張床三個晚上

不過我媽幾乎都睡不著就是了

他容易失眠

他還說我睡覺一直抱他

哈XD

我睡覺喜歡抱東西麻

第一天

去香港睡覺的















我們去的是香港的九龍尖沙咀

來4次香港都是在尖沙咀

這裡的飯店真的超多的

第二天睡到下午一點

早上還有打掃人來「clear house!clear house!」

不管他繼續睡

下午

老媽沒睡好繼續睡

老爸肚子餓挖我起床

去吃飯



香港的街道




我和我老爸一直再找以前飯店對面的一家茶餐廳

「輕鬆一下」

茶餐廳不是茶樓喔!!

找老半天終於找到了

吃完就去逛尖沙











尖沙咀好多街道都變了唷

有些認不出來

不過我五年前的記憶也不好啦

還有逛尖沙咀著名的彌敦道



其實上次都來過了啦

後來就回飯店了








晚上八點我老爸一直吵著要去維多利亞港看燈光秀


是很漂亮啦

不過燈光秀很無聊就是了...

看不怎出來有什麼變化

不過搞不懂怎麼那麼多人去看阿

我也看到有人看一半就走了

















第三天

我爸一直吵著要去澳門

想要去逛澳門的威尼斯

從九龍搭快傳去澳門

三個人一人港幣133

乘4.2就是台幣啦

一人558.6




一個半小時..

在船上很無聊

一直聽後面兩個外國女孩在聊天

到澳門也很麻煩

也要出入境














一到澳門我爸就急忙

馬上上巴士

到金沙




金色的外表耶..

一進去

想說是我老爸說的那個威尼斯吧

後來才發現不是

我以為

我老爸是要去百貨公司

誰知道

「娛樂場」

也就是賭場

我進去還被檢查護照

才肯讓我進去

未滿18歲不要進去娛樂場喔!!

第一次進娛樂場

五年前我爸媽有自己近來過

今天第一次見識到

不過我們只有看一圈沒賭

感覺上跟電視上的賭場一樣麻

後來才發現金沙不是老爸要去的威尼斯

不過是同一間公司的啦

威尼斯有百貨

也有娛樂場

不過娛樂場我們就沒去了

進去出來全身都是煙味

百貨公司部分

我知道為什麼要叫威尼斯了

你看了就知道






中間有一條河

還有船可以搭

還有這是室內喔!!!!!!!!!!


有船夫拉船喔

逛好久

逛到我媽都腳痛了

就這樣一個下午就結束了

搭六點的快船回九龍囉




九龍和香港不一樣喔

九龍是香港的一部分

不過香港也有一個地方叫香港














第四天

我老爸一直吵說要去旺角

有沒有發現都是我老爸吵說要去哪?!



因為我都不想去

我媽以前跟我阿姨都去過了所以也都不想去

都是我老爸想去的

我老爸想去逛旺角的女人街

真正的名字是通菜街啦XD

這裡我很難形容

人很多就是了

賣很多東西












香港很多東西都打很多折

到處都看到打八折七折五折四折三折

可能是因為免稅吧





來到香港一直想吃小點





我有收穫喔!!

兩雙鞋

adidas    HK390      NT1638

converse     HK 259    NT1088

我爸看我一直陪他去很多地方才買的啦XD

開心

在台灣他才不可能買這種鞋給我勒

都去夜市買399  499的-.-

有這兩雙鞋我也開心啦XD

而且是有打折的他才買給我的

哈哈

因為我給他看我這些牌子原價

所以他就接受囉











晚上8點的班機

搭機場快線到香港機場

機場快線方便阿

香港機場好大

喜歡

不過跑閘門跑很久

回來的班機感覺好快

坐旁邊的是個小弟弟

國中生還小學生吧

跟家人分開做

他做窗邊

不過他好像有恐懼

所以跟我換位子

香港來回我都沒坐到窗邊

終於坐到啦XD

感覺回來很快










終於今天回台灣了

第一天在台灣香港就在喊想回家了

終於回來啦

不過我會一直有錯覺

感覺附近的人好像是在講廣東話-.-

不過沒有聽的很懂啦~~

總之開心平安回到家囉











現在要去睡覺囉

明天開學

聽說統計要考試

不過不知道會不會

禮拜三確定要考財管

占學期成績百分之十

完了還沒開始看

這就是為什麼我不怎想出國的原因之一

盡力而為吧

去睡覺囉

晚安
















最後補

香港特別用語



飯店→是吃飯的地方不是台灣的飯店喔

他們住的地方是"酒店"



公仔麵→餐廳裡面的泡麵料理


三明治→ 在香港叫三文治喔


記得的不多

就寫這些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0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