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10日

我回台南了~~

因為今天是我阿公的祭日

回去拜祖先一下









早上

快七點的時候出門

姪女一看到我就一直

姑姑,姑姑,姑姑,姑姑

因為我剛起來都沒有回他

後來她還生氣的

亨!  打我一下

真是.....有脾氣的小孩阿

這是第一次跟侄子侄女回台南

台南親戚們都還沒看過他們呢


姪女一歲八個月    姪子六個月









在車上

衰了

冷氣故障

後座又擠2個小孩2個大人

後面誰的位子最大呢?

我姪子的位子最大...

他躺兒童座椅

我跟大嫂只好跟姪女一起擠

終於熬了3個半小時熬到了台南










一下車就有2個親戚看到弟弟了

都說弟弟很像我哥哥 (他爸爸)

真怪...

明明就姪女比較像

可是他們都說弟弟

只有堂哥跟嬸嬸承認明明就沒有很像阿...

嘟嘴巴跟皺眉頭很像就是了

嬸嬸還說

我哥才沒有像他這麼可愛呢!!

真的

每個親戚都超愛弟弟的










姪女真的是...

看到帥堂哥就一叫喊叔叔叔叔叔叔

還在那邊靦腆的笑...

叔叔不見還一直找叔叔叔叔

從小就是個愛帥哥的女孩阿.....

而且她嘴巴很甜

看到長輩都會主動叫「公」「婆」

都不用教他的

是個聰明的小孩











中午吃飯果然吃很久

而且吃飯忙照顧姪女就夠了

不過還是有盡力的吃啦XD













下午霸占堂哥房間!!!

大哥大嫂小孩睡趴了

我只睡一下下

姪子就哭了

只好把他帶出去好好讓她爸媽姐姐睡覺囉

帶出去給堂哥玩

發現姪子跟姪女似乎都很喜歡堂哥?!

姪子在堂哥面前都不哭不鬧的

(以上說的堂哥是我的堂哥)

弟弟這次真的很乖呢

聽大嫂說他在家裡可不是這樣














晚上照樣吃海鮮

每次回台南都吃這幾家

不過還是不錯吃啦


















晚上就回家囉

弟弟在吃飯時就一直睡了

還好晚上天氣比較涼不熱了

只有微微的冷氣

上車沒多久我就睡著了

完全不管姪女了

直到姪女要睡覺硬要抱大嫂我才醒來抱姪子

從台南睡到台中

感覺真幸福阿

接下來就一路抱姪子到台北囉

其實抱他也可以睡

不過我還是安心點醒著吧

看著他睡覺也很好玩XD












到家都11.12點了

一天來回台南真的很累唷

不過跟姪子姪女玩一天也很開心就是了

是玩嗎?!

算吧.........

見到親戚也不錯囉











不知道下次回去還會不會帶他們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0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