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生了

某些朋友知道

他就是我的姪子









當姑姑了

不過已經是第二個了XD

姪女2008年11月3日就生了

不過我是在他滿月才知道他的

剛知道超開心的XD

我超愛小孩的好不好

每次都期待他來我們家

她認得我喔XD

每次都陪她玩













現在多一隻了!!

要陪誰玩勒?!

兩個都要XD

這隻昨天出生的

2010年1月10日

很好記的生日︿︿





老哥很誇張

一直打電話跟我說情況



前天

「我們在醫院了」



昨天

「進產房了」


「出生了,3500公克」




哈哈

一直打電話跟我說

不過一直打給我我也很開心啦XD









不過固執迷信的老媽說過年不能回來

要等到元宵



老媽說要坐月子42天才能來

好吧...

等吧...

除夕夜少兩個人幫我們吃年菜了  囧













昨天生

今天去看寶寶跟大嫂

哈哈

根本就是我爸超想看

比我還想

我原本想說算了

結果是我爸一直積極說要去!!

結果勒

哈哈

我媽說不準我爸去看

因為我爸最近忙事業

最好不要去產房

好吧

哈哈

可憐的老爸

他超想看的

所以只有我去看啦XD

不過我有偷拍照給他看啦











出生的小嬰兒真的每個都長的一樣..

不過我們家這個頭髮特黑的ㄝ

遺傳到我們這邊的唷XD

要等到滿月才會有樣子出來吧

不過滿月老爸又看不到

等元宵吧

哈哈

老爸再等一下吧XD

期待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0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