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會計課結束後我們要去台北車站的補習班面試打工~~~

時間是下午1:00 不過我們的會計課是12:00放學ㄝ........

超怕時間趕不急的ˊˋ

不過老師幾乎都會提早放人啦@@~




而這天~~~ 因為是第一次上課 老師上一節課就放人了

所以距離我們面試的時間還非常久遠

搭公車下山時座位很空呢... 終於有座位坐了

可能是因為那些上山看花的人都還沒要下山吧!!

而且花季期間會多出一班公車來~~ 127




搭公車時 我們還在想要怎麼殺時間.....

因為距離1:00還很久遠~~~~~~~~

我們呢... 在台北車站到處晃晃

最後在丹堤吃個中餐 聊個天時間一下就到了!!




看到婉軒已經在那等我們了

帶我們上去~~~~ 8樓

組長人很好呢!! 跟我們講解很多 而且是我們文化的學姊呢

花了一個小時講解 2:00開始打電話... 打到5:00

其實.......... 還挺累的= ="





這是我第一次的打工 3個小時一直打電話.....

我問到幾乎都已經說有補習 <~~ 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不過  我問到有補習就已經不知該說什麼了...

但是!!  我要訓練>”<!!   因為很多人都假裝自己有補習

其實根本就沒有........   

所以聽到有補習還是要繼續和他說下去!!!





還有掛電話...     

被名單上的本人接到被掛電話的機率還挺高的...

所以我比較愛找媽媽來說話XD

我好像才被掛2次     而且我還挺能接受掛電話的  所以不會動怒

而53..  好像不知道被掛幾次了= =”   有小小怒了一下






其實我們打電話最厲害的就是要和對方聊開

我呢..  今天只有1次聊開

是對個奶奶

他說他很希望他孫子補習   可是他孫子意願不高

但是他又真的很希望!!  在跟我抱怨呢>”<!!

哈哈~~ 這奶奶好好喔....

希望他孫子會來補習>”<!!





5:00結束 終於............

第一次打還挺累人的 而且我左手好痠= =" 不知道為什麼

組長說晚上會再打電話跟我們說下次什麼時候上班~

去搭捷運囉~~~~~

我和53準備離別時還互相討論我們一下遇到什麼狀況

哈哈 好頗好玩的~~ 看來我們兩每次打工完可以聊超久的吧!!!!




晚上8:00多 接到組長的電話了!!

好開心XD 確定打工了 雖然又很累人= ="

不過我想久了就OK了吧!!!!!

下次是禮拜三、禮拜五打工囉!! ((晚班

還好不是隔天就打工... 我需要休息ˊˇˋ



下禮拜再接再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0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