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屆奧斯卡我特別注意呢~~~~

昨天早上9:00直播 不過沒有字幕 聽無ˊˋ

晚上9:30 有字幕重播XDD




由於我媽要看一下電視 我10點才開始看

看到1:00.......... 害我今天早上超愛睏= ="





這屆奧斯卡的主持人是休傑克曼 就是金鋼狼啦~

他超帥的XD



他超厲害的喔~~~ 一個人撐全場的主持

途中還有和碧昂絲一起表演~~~~ 超厲害的!!




至於這次男女主角勒~~~~~~~

都不出大家所料

而我愛的班傑明雖然沒有得男主角 不過也得了3個獎項唷!!




這是我第一次看奧斯卡呢~~~

整個感覺好震撼!!!!

而且可以看到一堆有名的影星XD

以後我還要看唷>"<!!





最佳影片:貧民百萬富翁

最佳導演:丹尼鮑伊《貧民百萬富翁》
 
最佳男主角:西恩潘《自由大道》

最佳女主角:凱特溫斯蕾《為愛朗讀》

最佳男配角:希斯萊傑《黑暗騎士》

最佳女配角:潘妮洛普克魯茲《情遇巴塞隆納》

原著劇本:Dustin Lance Black《自由大道》

改編劇本:Simon Beaufoy《貧民百萬富翁》

最佳攝影:貧民百萬富翁

最佳剪輯:貧民百萬富翁

最佳配樂:A.R.Rahman《貧民百萬富翁》

最佳主題歌:Jai Ho《貧民百萬富翁》

藝術指導: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服裝設計:浮華一世情

最佳化妝: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視覺特效: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最佳動畫片:瓦力

最佳外語片: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日本)

最佳紀錄片:偷天鋼索人

最佳音效:貧民百萬富翁

音效剪輯:黑暗騎士




以下呢~~ 是休傑克曼和碧昂絲的表演



還有歌舞青春的男女主角和媽媽咪呀裡的女兒和女婿喔~~

碧昂絲的歌聲好令人震撼呢~~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0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