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好久沒打網誌囉.....

因為最近沒什麼特別的事情可以讓我寫一篇文章~~

所以我混合打一篇囉~~~~~~~




現在上課~~~ 恩!!!

還是很輕鬆~~~  課程還算艇鬆散的  只有禮拜5比較擠一點而已

而且我們的課大部分都可以混混的   所以偶爾可以小混一下XD





打工~~~~~~~~~~~

感謝婉軒介紹給我打工    讓我有這個打工機會

第二次去打工時....  我的業績頗差的~~  居然掛蛋!!

不過上禮拜天去打工有拉到三個來聽說明會的XD

還算挺順利的ㄅ!!  目前已經打工3次囉~~~~~~~~

也希望以後可以順利XD   這禮拜三可能會跑校

到時再說吧!!





吃好料的

話說........   從上大學後我常常吃好料的

而且都是我帶53去吃的

因為他平時都在家裡吃  很少吃外面的東西

昨天我們就去吃福勝亭囉~~~~~

上次是MIKE帶我去吃的@@~~~~

還不錯XD  以後再去

呵呵  我們還想吃的知名店好多ㄝ~~~~~

爭鮮前個禮拜去的ㄅ..  以後再去~~

還有想去古拉爵  還沒帶阿嬤去吃和民

對囉...   最近還有吃漢堡王和丹堤

哈哈........   花好多錢= ="

而且我不想和爸媽拿錢  所以開始花紅包錢了





還有~~  我前幾天在博客來買書XD

買350元送到7-11免運費

我買了3本XD

《那年,我們愛得閃閃發亮》  《十年後,愛得閃閃發亮》

哈哈  以上兩本一看就知道是愛情小說︿︿  算是1.2集ㄅ

第一集我之前就看過了...  個人還挺愛的  所以買下來了

第二集  我是想看後續!!!!!!!!!

再來一本就是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哈哈XDDD    超愛這部電影的  想說看一下小說版的@@~~~






3/1  是文化的校慶

原本我和阿嬤、53說好要來的

想說先來校慶   再上山看花季

但是~~~~~~~~   日子越接近就越來越不想去了 所以取消!!

所以校慶我也沒來啦~~~~~~~

而且央~~  當天下午我們還有打工   也算沒時間吧!!

不過我們還是可以放校慶補假唷XD






恩~~~  最近差不多就這樣啦!!

不過真的都沒什麼特別的事情可以打 所以就混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0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