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我被玲玲點名了~~~~~~~~~~~~

題目是 「最」之集結 呢!!

這是他自己想出來的~~~~~ 還真厲害 之前怎都沒人想過?!




最愛的電影:《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哈哈~~~~ 最近很愛它ˊˋ 我哭慘了~~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電影:《鐵達尼》

感人的愛情故事>"<



最愛的演員:安海瑟薇

她好漂亮XD



最愛的日劇:《一公升的眼淚》

又是一個讓我哭慘的片ˊˋ......



心中第一的日劇:《一公升的眼淚》

我很少看日劇的說@@~~~ 寫一樣ㄅXD



最愛的黑色偶像劇:.......

黑色偶像劇好像不多吼?! 不知道要寫什麼ˊˋ



最喜歡的偶像劇;《拜犬女王》

哈哈 目前很愛看XDDDDDDDDDDD



最喜歡的台灣演員:目前好像沒有特別喜愛的ㄝ@@"



最棒的韓劇:《我叫金三順》

哈哈 最近華視在重播XDDDD



最溫馨的韓劇:《浪漫滿屋》

溫馨嗎= =?! 不知道ˊˋ 好看就對了



最喜愛的主持人:ㄝ~~ 不知道@@~



最喜愛的搞笑藝人:沒有很愛的搞笑藝人ㄝˊˋ...



最喜愛的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

大學生一定要看的XD



最美麗的藝人:侯佩岑

他很漂亮!! 臨時想到就寫上去囉~~



最欽佩的藝人:周杰倫 ㄅ

目前跨足 寫歌、演戲、導演~~ 厲害呢!!



最知性的主播:侯佩岑

我知道的主播很少呢ˊˋ..........



最深情的歌手:方炯鑌

壞人好聽>"< 我也愛那首個的MV



最愛的華人歌手:ㄝ.... 目前從缺



最喜歡的外國歌手:麥莉希拉

孟漢娜~~~~~~~ 有誰知道ˊˋ?



最愛的歌曲:楊丞琳《帶我走》

我喜歡的歌太多啦~~~~~~~~~~~ 這是目前最愛XD



最愛的漫畫:《紳士同盟》ㄅ.....



最愛的小說:《風之影》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愛!!



最愛的動畫:《家庭教師》

目前的愛XD



最愛的奇幻電影:《X戰警》

X戰警算是奇幻ㄅ?! 呵呵 我愛XD



最愛的喜劇:不知道ˊˋ........



最帥的演員:布來德彼特

帥唷~~~~~~~~~~~~~~~~~~~~~~



最喜歡的喜劇演員:金凱瑞 吧!

應該ㄅ@@~







哀~~~~最真的不好寫ㄋˊˋ

要選出那個「最」喜歡的實在有困難~~~~

而且最愛常常變ˊˋ~~~~ 所以以上都只是暫時的囉XD



要傳下去嗎?!!!!

懶的傳 想寫的自己拿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0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