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

我從2007年7月就開始寫無名了

網誌代替了日記

真的很懶得寫字

回去看看以前打過的網誌都還挺有趣的

可以回憶過去

回想以前發生過什麼事情

所以我從來都不刪文章的



是我回憶重要的資產












原來

我網誌的風格

好像都是開心面的

好像我不容易不開心吼

回去看以前YAHOO的網誌

看了以前PO的最後一篇

才發現我原來也寫過不開的的網誌



打網誌都打超長

主要目的就是為了在未來回來看看自己的網誌

把每個細節都打出來

以後都可以回想起來














從高三開始

在學校發生的事情

和某人不開心的回憶

交到了高三的好友

不斷的和他們出去玩

上了大學

和53一起進入新校園環境

認識大學的好友們

放假再和高中朋友出去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事情

回去看看心情真的還不錯










以後還是會繼續努力寫網誌

我要記得每個重要的回憶

繼續努力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0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