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生活一直都很平淡

一整個禮拜

上課,趕著寫作業,玩電腦,打工

都做著一樣的事情

沒什麼東西可以寫的

所以一直沒新增



好久沒放兩天連假了

禮拜六要去打工



















禮拜三

早上1、2堂上完就沒課了

晚上有排班

不想回家,每個禮拜都在想禮拜三的下午要怎麼度過

聽朋友的意見

來看個小說好了

《那年,18歲》

是我在高二校園書展時候買的

我很愛買書

不過真正看完的沒幾本



這本書封面是天藍色的

一個有18點的時鐘

我當初可是考慮很久才買下這本書的

不過朋友居然說這本書無趣

封面單調

作者又不有名

那又怎樣?

有名的作者還不是從無名開始的


















男女主角

他們是小學好友

畢業後就沒聯繫了

18歲在國小朋友的喪禮上重逢

他們意識到人可能隨時會走

於是做了決定

兩個人不約而同的休學了

男的自己搬出來住

女的因為休學不敢跟家裡說

也跑去跟男的住了






住在一起的第一天

他們倆就約定永遠不要和對方談戀愛

因為他們都覺得戀愛會讓他們的友情改變

他們的友情是多難得才重逢建立起來的






他們互相吐露心事

完全沒有祕密

互相鼓勵對方談戀愛







女的是天真的女孩

很多事情都會往好的方面

沒談過戀愛,或許想要戀愛

笨笨的暗戀高中好友三年










男的對於戀愛是悲觀的

以前被自己的好友與女友背叛

最後好像是自己的錯一樣

他不相信愛情可以長久

對於很多事情他也是悲觀的










他們住了幾個月

真的一直都是純友誼的關係





女的有戀愛來臨了

男的害怕她去戀愛而冷落他

所以和聊得很來的網友見面

女的想要一起幸福

等這個男的有了伴才會開始戀愛









他們倆相愛嗎?

我不知道,好像真的沒有愛情,但又不能沒有對方

所以我想一直看下去

男的會擔心女的冷落他

是因為男的一直不相信人

但他卻相信了她

他不想失去她

但是愛情嗎?

好想繼續看下去~

到底誰跟誰會在一起?

今天回家努力看完












我真的愛這本小說

就連在公車上睡著了

腦中也在回想書的內容












下下下禮拜就是期中考囉

下禮拜開始努力讀書了

討厭的統計每個禮拜都出作業

他自己還不記得自己出什麼作業勒













繼續努力過活囉

我要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0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