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禮拜就要期中考了...

昨天整理高經到半夜三點半也整理不完

只好隔天再用了...




只睡兩個多小時就起床去上課了











禮拜五的課都必點

還好某些科目沒有考很多

不過就夠我們受的了

最討厭的就是統計了

老師說考到第八章

我們跟老師說第八章沒教

他居然下課前隨便說一下

然後說

「下禮拜再說吧!」

再說個屁阿...

下禮拜就要考試了

統計要自己讀2課老師沒教的...












早上八點

班導的課

為了不遲到沒買早餐

努力撐著愛睏的眼皮聽著會計



會計下課等學妹來給他OPA糖

學妹很喜歡

喜歡就好



新聞分析都沒在聽

喝咖啡提提神

喝了反而不餓了



結果中午餓到想吐

難得我吃一餐吃很久



下午高經努力抄筆記

放學

















和哞去士林夜市

第一次給他載下山

不會恐怖阿

哪裡恐怖了?

飆到60還好阿....

我只怕在公車旁邊而已

公車是恐怖的東西

對機車騎士來說

















六點二十和邦邦約在劍潭要給他東西

終於等到他

結果他聽到我們要去逛夜市

「可以一起跟嗎?」

問哞 「OK阿~」

哞人那麼NICE怎麼可能不OK呢
















兩人相處

一下就熟了

發現兩人共通點不少


「哇!好大的苦瓜」


他們兩個好多話都是一個人說完馬上另一個人也說了一次

















陪哞買東西

假睫毛

假裝是幫朋友買的





一家服飾店

要不是哞帶我進去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去那種店




順便看看哞哞要的鞋子





邦邦陪我們逛一堆女生的店耶

還好他不覺得奇怪





哞買了一堆東西

準備被某人罵了






















我和邦不知道怎樣

兩個人相見就是要互嗆

很久沒人嗆你了?

誰叫你一直想打架

來打架阿

終於打架後面會接別的話






你想要積口德

可是你10句話只有一句是好話耶

你這樣口德要積到什麼時候阿?






還教壞哞

讓哞也跟著嗆我

哞根本變成鸚鵡了  (烏鴉






一直罵喝尿

是怎樣

這禮拜一直有人叫我吃屎喝尿

噁心死了






罵太多

哞叫你「吳尿尿」



活該









真想不到可以同時和高中、大學朋友一起逛街阿

感覺真不錯













下禮拜要期中考

完蛋今天都沒讀書

明天

統計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0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