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去逛士林夜市囉

因為哞想要去看寵物街

他超想買寵物的

所以就陪他去看看囉

我還抓兔子一起來













5:45下課

排公車排好久

想說還可以抓珂和53一起來的

不過~

兩個都不想

好吧

算了

我們三個去囉













一到劍潭就直接前往寵物街

我知道哞想要哪種貓了

小貓咪真的是好可愛

長大後就不知道了

哞想要買2個月以下的

有些貓長大真的很肥..

這是哞的目標

他說一定要把貓養的很肥

抱起來才舒服阿~

哈哈  好吧

接受的價錢大約在1W2以下

有問到一家剛好1W2

他說還可以幫我們降價

心動

因為那邊有一隻真的好可愛

可惜哞現在沒錢

拿了名片以後要買就來這家






兔都自己看他自己的

說我摸貓不可以碰他

結果他拿手去給豬舔就不怕...

是怎麼一回事

摸貓的手比被豬手的舔不乾淨?!
















吃東西~

好久沒逛士林夜市了

沒辦法

大學朋友某些人不愛逛

不愛走太多路

可是我想偶爾想來逛逛阿~

不要每次去都吃吉野家麻

也吃吃夜市的美食阿











夜市人好多...

為什麼?

阿!

今天是禮拜五阿

「我們白痴阿!平常不逛偏偏挑最多人的禮拜五」

馬上就罵出這句話了

真的是人擠人

不過比過年時候好多了

真的

強烈建議

不要過年去士林夜市

除非你想被擠爆















我帶他們去吃串燒

串燒真的是很遠

開那麼遠做什麼

不過生意還是很好

一串11摳真的不貴呢

好吃好吃

還有吃大阪燒

我的愛~

我超愛吃的

可惜有賣的地方真的很少

兔子第一次吃

他也愛上了

那以後多陪陪我吃夜市美食吧XD





還買了拉茶

之前都沒喝過

今天終於喝了

1袋35摳

真的好喝呢~

我愛我愛

以後再來再來















跑到捷運站下面去吃掉所剩的串燒

聊了好久

還不是陪哞~

辛苦的哞等等還要去接男人








終於有人發現鬧兔子有多好玩了

兔子坐在我和哞中間真的是很危險

哈哈

兔子別生氣唷

玩玩而已

不過真的有點怕你哪天爆發ㄝ

可以不要麻










哞聊了一下子又轉回去

「貓咪...」

聊幾句就喊一次貓咪



還拿貓咪圖給我們看

好啦

真的是很可愛

這就是他要的貓咪品種

好像是折耳貓

不過花紋一定要這種的喔










還不都是小綠

說什麼他明年生日要送他柯基犬

結果來逛他決定放棄狗買貓

不過不用我們買了

他要自己買

我們幫他買週邊吧

要來買貓貓找我喔

但是

他今年生日才剛過他就一直想著貓咪

明年生日還很久阿

慢慢倒數吧














逛夜市好開心

寵物真的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0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