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幸福

9/10

領薪水

和朋友唱歌

晚上還去吃好料的XD

高級鐵板燒唷

等很久了~











去兄弟飯店吃鐵板燒

高級的那種~ 

一客最便宜799  貴到3990都有

因為我有親戚給折價券才去的~

期待很久XD

好不容易我有一天晚上有空不用打工所以馬上跟我爸說去吧

一回家就馬上去













果然是飯店~

好久沒來飯店吃飯了

兄弟飯店可是規定不能穿拖鞋進去的那種飯店喔

不然我好想穿拖鞋= =











高級鐵板燒超久沒吃到

上次吃是國中了










只能說超好吃XD

菜超多的  不過量都不會很多






開胃菜 → 龍蝦沙拉




水果沙拉

水果醬好吃XD





湯+大蒜麵包

湯有很多種

番茄湯、玉米湯、蘑菇湯、洋蔥湯..等

我當然是點玉米湯啦~

我到哪都是點這個

大蒜麵包~ 我超愛







鐵板蝦、魚片、蛤蜊

上面的醬好吃XD

蝦還幫你撥好殼了

還好" 我看到有蝦我還在想說

「要撥殼了...  討厭...」

蛤蜊是很大一顆的那種

還有湯唷~  超好喝的







再來就是主菜了

菲力牛排 >"< ~~~

5分熟 超嫩 超好吃阿

吃完我哥還在那邊一直說

「剛那牛肉超嫩的」

真的超好吃~~~~~~~~~~~~~~~~~~~









青菜 炒豆芽

「為什麼他炒的那麼好吃?」

因為有+培根阿~

連炒豆芽都可以這麼好吃ˇˇ








水果

每個都很甜




就在上水果的時候

我爸就說「麻煩飲料可以一起上嘛?」

明顯他在趕時間....

趕著看娘家阿= ="














趁我爸去廁所的時候

小姐還問我說

「你們趕時間嘛?」

「恩....,趕著看連續劇...」

然後小姐就很開心的笑了一下

他還請廚師趕快做甜點

就為了我爸要看娘家-.-...

廚師也趁我爸不在的時候也聊了一下

「看什麼連續劇阿?台視?」

「不是,是娘家」

「可以看重播阿,

          我沒從頭開始看都直接等重播,看完在去洗澡」

「沒辦法,他想趕著去車上看阿~」

哈哈~  還挺愛聊天的廚師

是個年輕的廚師呢~











對囉~

吃鐵板燒很愛看廚師怎麼煎












最後還有甜點

甜點是什麼勒...

超特別

鐵板燒做的銅鑼燒

哈哈 超妙的

有2個口味 芋頭、紅豆

好吃

不過由於我爸趕著看娘家...

害我甜點只好快快吃完












吼  吃這種鐵板燒就是要慢慢吃阿

幹麻那麼趕勒








結果我爸回家電視一直在

天下父母心、娘家之間轉來轉去..











對囉~

可惜我沒拍照

畢竟~  那場合不怎適合拍照

而且我還是跟家人吃飯

這點有點可惜就是了

所以我只能用打字敘述







今天吃飯整個就很開心ˇˇ

而且全部都超好吃的

超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0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