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我好像很容易就開心ˇˇ

可能~ 那天沒發生什麼會讓我不開心的事情我就會開心

可能~ 那天發生了什麼好事情我也會開心

就感覺我容易變的很開心

這樣不錯吧?!














今天 9/10

和大學朋友去唱歌了

真的是...想唱歌想很久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那麼愛唱歌

敗家吧~

















感謝阿嬤

陪我去領薪水

我看我是最早領薪水的人吧....













10:30約西門

因為打工的關係

我變的不愛遲到

因為打工可是不能遲到的阿~

還有 我變的很愛搭公車

因為便宜8塊錢麻XD

積少成多囉

53還是一樣愛遲到

兔子則是睡到我們打電話給他才起床

所以我們先去唱歌了~~





















唱太多次

不想在點那些以前長唱的歌了

會唱新歌就盡量點新歌






由於之前聽過KTV的鬼故事

害我有點怕怕的






對了...

我們今天有定位

但是 還是沒有歡樂吧的樓層

而且還不給我們跨樓拿

只好換1人可點99的方案了

結果每個人唱下來都350以上 還有人破400

貴死了...







阿嬤  你會的歌真的不多呢...  要練習啦

兔子  唱歌還是很好聽囉  (拍拍

53  今天一直用假音唱歌~~~

還有 S.H.E的天灰不要強調"今夜"啦








唱到最後

當然是要點古巨基的勁歌金曲啦

兩個朋友教我這樣的ˇˇ

而且最後來個大合唱也不錯阿︿︿











原本預定要去北車逛地下街的

不過大家好像都沒興致

所以算囉

回家~







能和你們見面很開心~XD

禮拜一見︿︿







晚上吃高級鐵板燒唷~

((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0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