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禮拜三  一整天沒課

我們好朋友一群人跑去K歌囉...   7人

西門的好樂迪最近到5/27都有優惠

下午2點以前到都有買4送2

所以可以唱整整六個小時喔~~~







相約1:15在西門町

我、珂、53、玲  一起下山

在搭公車時就有無聊的兩個人跟我說他們已經到了

誰知道...   騙我的

是怎樣...  我很好玩逆?!

不過我們還是晚了5分鐘才到達

沒辦法啊!!   公車塞車麻~

別罵我了~~


兔兔也遲到了

不過他來我們嚇一跳呢!!

正咩一枚

以後可以的話就戴隱形眼鏡  把頭髮放下來!!














只能說....   好樂迪的生意真是好

我們只好7個人擠中包廂啦~~


一人點三首歌  輪流

免得有人沒點到歌







唱一輪還真是久.....

太多人了~~~~~






哞正在唱第二輪時....

突然手機響了

看一下   尖叫!!

幹嘛尖叫阿?!!!!   

原來是曾孟庭阿...........

聽到是他!!   馬上把聲音開到最大

哈哈....   傻瓜這首歌真不錯XD





曾先生呢~~~

他不知道我們來唱歌= =....

知道後居然馬上就衝過來....

拜託~~   我們7個女生你衝過來槓麻?

真的是很不怕生ㄝ

他一到   就狂點歌啦~~~







這次很多人都是第一次跟我唱歌呢!!

珂、53  固定班底  會點什麼歌都知道了

小綠 → 想不到也是低音的阿...

哞 → 哇! 聲音怎麼...可愛  跟53有的拼喔!

兔子 → 歌聲還不錯唷~

玲 → 在勇敢一點啦! 無聊沒事在宿舍練唱ㄅ

曾先生 → 歌聲還不錯啦! 你應該在等這句話吧..







哞呢  因為要打工   只好先行離開 (5點

小綠野因為晚上要回家幫忙煮飯要先走~ (6點半

只剩我們6個人了.....

曾先生留下來= ="














這次唱歌呢....

又做了一件很幼稚的事情了...

好像不只一件  不過我只說這個

那就是  關燈.....





珂 進去廁所    曾馬上跑去關燈

珂馬上殺出來~~~~  

我大喊:「曾!!」

哈哈   他被打了

後來又進去上廁所

換小綠去關燈了

我:「曾你完蛋了!」

第二次曾在跑去關燈

曾:「小綠你怎麼這樣!」

珂一出來....  猜猜是誰關的燈

他知道一次是小綠一次是曾

但還是衝去打曾了XDDD

他猜錯了   他以為第一次是曾第二次是綠

哈哈   笑翻了

我好像都在陷害他   哈哈哈





53要去上廁所   我就和珂說好要阻止他

不然53可能會尖叫和大哭

果然....   他要跑去關燈了

還好我們及時尖叫阻止

乎~  53我們對你多好阿!!






這次唱歌真不錯XD

唱六小~   樂趣還不少

還有阿~  發現我們幾個女生真厲害

不用MIC唱也可以把拿MIC的壓過去

就是我、珂、小綠和哞啦~   我們真強XD




下次有機會在一起唱歌吧!!

ㄏㄏ







哞~~  小綠~~  下次要一起唱到結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0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