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放3天假期  

HANK和婉軒已經放一個禮拜了~   很無聊  想說許久面見想要見個面

恩~~   所以囉!! 約清明節出來見面....

還真奇怪= =!!







呵 原本是說出來讀書

想也知道.. 不可能... 見面一定大肆聊天 帶書帶心酸的

婉軒和朋友去故宮 所以等她結束再和我和HANK約約看能不能見面

至於MIKE呢~~   去掃墓了!! 我也想見你阿~~ MIKE

說要去圖書館.. 誰知道 沒開!!

又跑去那麥當當了






真的 下午3:00到晚上7:00 書沒看到幾個字

聊天倒是聊到~ 數不清

真感動 HANK可是大老遠的從土城跑過來呢~~~~~~

哈 在電話裡還騙我在古亭= =!!!! 被我抓包XD

還學了不少西班牙文的髒話....

哈XD 53 等著到學校被我罵!!







晚上 去吃我愛吃的義大利麵XDDD

好久沒去吃了~~ 花了200摳

很妙的一個場景....

女生 專心吃東西 男生..邊吃東西邊專心看雜誌!!

哈哈XD 和一般人相反ㄝ!!

吃完都9:00了~~






恩~ 難得

我們兩個人單獨相處了~~~ 6個小時多~~

呵~ 婉軒~ 沒能及時出現 沒關係!!

MIKE~ 辛苦得忙掃墓阿~~~

下次我們就4個人一起ㄅ~~ 等到下次連假囉!!







只能說~ 高中畢業後

還能繼續和你們這些高中好友繼續聯繫真的很開心~~~~~~

友情要持續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0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