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暮光之城~~~

我全部都讀完了

只能說我真的很愛它

讀完後難免有點空虛




而且...我深深中毒了

跟我聊天我可能很容易就像到暮光之城去了

例如....

有人說「幾百歲阿?」

我思想馬上就飄過去了...

還有說  狼、吸血鬼、永生....等

一大堆~~~  我可能都會想到暮光去

只能說  我真的中毒非常深











內容呢...

只能說很好看!!

是個好的結局

請你們自己去看囉

但是如果想要知道內容我是很樂於告訴你的XD




有時候挺懷疑要怎麼拍成電影的

我也挺期待電影會拍的如何XD













第四集我完全沉迷在裡面

有一天還一直看一直看

看到早上5點  (我差不多要睡覺的時間)

還是被我媽罵才去睡的...

第四集真的很精采

也很多驚人的點

雖然我有猜到XDDDDD










趕快~~

誰看完跟我討論吧...

我很愛討論的

有不懂的可以馬上問我唷!!

誰誰誰

趕快來跟我借

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0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