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長灘島真的覺得時間過得很慢

第一天睡覺時才發現,今天才第一天耶?!

第二天時,以為已經第四天了

每天都過得很充實

就覺得時間過得好慢

在長灘這幾天每天都做好多事情






第三天一早起床

我們要去玩ATV四驅車囉~   

原本以為是在沙灘上,一個場地給我們開而已

誰知道~

是真的要上路耶

我們可都沒有汽車駕照呢

導遊說很簡單

哞馬上選擇要跟兔子一起

由於~  

我早上肚子痛,想說給吳姍開好了

我犧牲小我給他開車,我當副座

李姊簡單介紹車子怎麼開

打檔只有三檔,前進、停止、後退

練習一下就準備上路囉~

只給我們開一個小小練習道路

旁邊都是輪胎以防撞上

吳姍珊呢.....

我真的不該把命交給他的

他在練習轉彎時就直衝衝的撞上輪胎了

他直接油門踩到底

為了我的性命安危

肚子痛也是要自己開車了

哀  我想休息也不行

煞車油門並用,我一下就上手囉

準備上路囉!!





這是正在行駛中

麻煩吳姍幫我拍照

其實我們開得很緩慢

就一行人,大約10台車,緩慢地開在路上

其實在長灘島車速本來就都超慢的

在去程的時候,前面一台車撞上別人

肇事逃逸

後來那個菲律賓當地女生攔下我們

說我們朋友撞到他

我們就莫名的被攔下來

還好伴遊後來溝通讓我們先開走了

還有另外一個

有個別人的車超車到我前面

可是在我前面時候開得很慢

想超別人的車可是又會突然煞車

氣死我了~     我開車就一直碎碎念



 

導遊是說來回一小時

中途會有個停靠點

是一個觀景台,爬到最上面有很美的風景

由於哞有拍我手機就沒拍風景照啦~ 






看完風景照,這邊也有賣芒果爽

可是價格是我們在沙灘旁買的兩倍


一路開車來,沒有冷氣曬太陽

又爬到觀景台來真的很熱

一定要買喝的解渴

可是太貴我就沒買了~   我買水解渴,30 peso

哞和兔有買,不過沒有我們買的好喝耶 

吳姍就慶幸:「還好我沒買」



 
 


觀景台大概休息個20分鐘

準備開車回去了

開車時,車和道路幾乎是垂直的

我超怕我沒辦法一次轉過去的

看到好多台開在我前面都一次轉不過去

再請車子助手幫忙用推的轉過去

第一次他們叫我往前時

突然有車要過,有一個人就擋在我前面

可是我油門已經催了,他就像猴子一樣跳走

真的!!   超像猴子的

我後來回想會一直笑

不過我油門才輕輕一催而已

根本才前進10公分吧   很安全啦~

等到旁邊車子過,考驗來了

想不到我居然一次就轉過去了

我沒有靠別人幫忙推車

我覺得自己超強的~~~~~   哈哈哈哈


 


 我一路上手就一直這樣曬

來回一個小時我手就黑了好多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還有我穿夾腳拖喔~  

其實去長灘五天都穿夾腳拖啦   方便麻




回程路上因為開得很慢

我開始覺得無聊了

就一直看旁邊的風景

還有跟經過的路人對一下眼神

吳姍就念我:「不要分心!!!」

可是開很慢很無聊麻~

開車的好處是可以體驗開車的樂趣

可是看不到風景阿~

吳姍就可以好好看路上的風景

不過他還是會唸:「都是你搶走了我的樂趣!!」

你是危險駕駛耶~   為了我的性命安全  

當然不能給你開!!
 




回程幾乎都是下坡,挺好開的

不過前面那台車開好慢啊~

好像是情侶一直在聊天吧

我也瘋狂的在碎碎念他們,開太慢了吧~  

後來,有個小上坡,他的車開不上去了
 
就停住了,跟前面的距離差好遠

於是,我就很開心的倒車~

油門踩到底衝刺!!!!!!!!

真的拖隊拖很遠,我就一路油門踩到底開到終點

超爽!!   連坐在旁邊的吳姍也覺得爽

開車ATV好好玩喔

有點後悔沒有加錢完兩小時

兩小時會開到很美的沙灘喔~  就是梁靜茹結婚的沙灘

原本以為不會很好玩就沒有想要加錢了

開了才知道好好玩喔 


 

這張是伴遊在回來的時候幫我們拍的照片,有洗出來

我用手機拍照片會比較不清楚一點

經過這次開ATV,害我和哞都會覺得開車好簡單喔~

不過應該不是這樣吧XD

哞在開車的時候有一直超車

原本在我們前面兩台而已,到後來都不知道跑到前面幾台去了

我呢~  則是安全駕駛

都會保持適當距離也不會超車

特別是去程的時後是在撞人的車後面,更是要安全距離阿

吳姍有誇獎說是安全駕駛喔 

害我回台灣會好想學開車喔

不過開車要學費,還是先學機車吧






開完ATV我們就去吃中餐囉

Bite Club 大漢堡
 



真的超大一個喔~

一人吃半個

吳姍腿好開喔~  哈哈哈哈

他們真的烤真的好吃~  可惜吃到後面有點膩了

不過還是好吃 
 
對了,我們來到長灘島常常吃飯喝到的飲料是雀巢檸檬紅茶

不過!!  這裡的味道比較淡一點,可是甜度卻是比台灣甜阿

挺其妙的~





 



吃完午餐,下午去玩浪漫風帆船囉

又是一個跟想像中完全不一樣的水上活動

浪漫風帆船搭船的地方是接近1號碼頭

這裡的沙子比我們平常在Dmall的2號碼頭沙子還要細

長灘島的沙子踩起來真的很舒服呢 


跟台灣福隆完全不一樣     

還有這沙子碰到水會好黏喔

腳是沒感覺它黏,可是碰到水的沙穿夾腳拖超難走路

搭風帆船之前,終於喝到招待的芒果爽了

這家店不錯喝~
 
 
 



 
這就是風帆船啦
 
有沒有看到船身很窄?   

怎麼可能坐的下我們七個人呢?

因為我們是要坐在旁邊伸出來的那個上面阿~~~




 


就是這樣!!

坐在網子上面

去的時候,我們這右半邊剛好是比較低接近水的

拍攝角度是左半邊拍過去

遠遠看到最遠的腿就是我的腿阿

吳姍的腳都泡進水裡了

後來離沙灘越遠

海水就不斷的潑上來

一整個打到我們的臉上

一開始根本一直被海水潑無法好好呼吸

兔子已經想回岸上了,可是才剛開始阿

只顧著呼吸根本沒辦法好好看風景

後來,我就乾脆轉身

海從我後面打上來,完全不會影響我的呼吸

我就一直被海浪打一直尖叫

好好玩啊!!!!!

呼吸不受阻礙被水潑得很開心

我叫兔子反過來坐他說不用~

他只好一直忙著不要潑上來的水嗆到

吳姍則是一直看我們兩個人被海水滅頂很好笑

因為他坐在比較靠近船,被滅頂的機率少了一點 

不過他還是有一直被海水波及到,也很狼狽啦~ 

可是導遊沒叫我們穿泳衣

害我們全身上下徹底濕透了

我們就開始懷疑

是我們太多人了

浪漫風帆船哪裡浪漫了!!  都被水潑慘了


看到別人的風帆船沒那麼多人,船上的人也不狼狽

真的是我們太多人了吧


 


你看後面控制風帆方向的人都快進水裡了

船尾巴都一半入水了

他也瘋狂的被海水潑到

我們有戴墨鏡還好

他沒戴墨鏡海水沖到他眼睛他痛了一下



去程時是我們右半邊一直被潑

回程就換左半邊啦!!

哞換到你們了吧!!



後來船員突然叫我站起來

我:「No no no no no」

我不敢=(

後來左半邊3個人為了不被潑他們站起來了

cookie 為了平衡跑來我們這邊坐了

cookie也想站起來

我呢~  後來也鼓起勇氣站了一下

可是平衡好累喔=(

我還是乖乖坐下了

不過有站起來感受一下

cookie幾乎回程時都是站著,超強

另外三人後來有坐下來了

船開到快岸邊時

突然又遠離了~

因為要找到適合的地方上岸

兔子:「怎麼又遠離了!!  我要回去!!」

兔子從一開始就想回去想到回來

風帆船行程大概是60分鐘

60分鐘!!!   我剛看了行程介紹才知道那麼久喔~

哈哈  看風景被水潑都不知道時間過了那麼久
 
好玩喔  






你看~  大家都好狼狽

家柏和兔子一下船就衝向廁所了,沒拍到

上廁所還付了5 peso

狼狽得要命,可是距離晚餐集合時間6:30只剩一個半小時

趕緊搭嘟嘟車衝回飯店囉!!

 


 
黃色那台就是嘟嘟車

其實就像台灣的計程車

外國人是 60 peso 一台車,規定外國人最多可以4個人搭

我們四個人平分一人只要15 peso  很便宜喔

當地人好像是 5 peso 一人吧?

最多可以11個人搭

不過我是沒看過那麼誇張的啦

路上的嘟嘟車很多,沒必要那麼擠

我看到最多就是8個人搭一台

司機機車後面再坐兩個人


後座擠四個人

至於導遊說的11人是可以坐到車頂去

哇~   菲律賓的機車好威阿

我們每次來不及的時候或者很懶的時候就會搭嘟嘟車

其實到後來根本是在玩搭嘟嘟車

反正便宜嘛






到了飯店,趕緊洗澡換衣服

風帆船唯一的缺點就是沒叫我們換泳衣

一個半小時趕趕趕

晚上要去夜店,哞也懶得化妝了

只有兔子還很努力的打扮




晚餐說好要吃一號碼頭著名的 Friday飯店 吃晚餐

可是叫我們去集合的地方是Shakey's,是在二號碼頭

我們還特地走過去再搭嘟嘟車

哞就一直用台語:「依系底衝底哇阿」  翻譯:他是在整我阿

還好我們沒搭嘟嘟車來

到集合地方又一直往反方向的三號碼頭走

哞就一直念:「阿依系底衝底哇阿,為蝦密ㄇㄟ走佳」

翻譯: 阿他是在整我阿,為什麼要走這


哈哈哈     我們想要講壞話只好講台語

原來要去嘟嘟車休息的地方搭嘟嘟車

當嘟嘟車經過我們的飯店時

哞:「溫刀告阿」    翻譯:我們家到了

說真的,是不會直接來我們飯店接我們過去喔 

害我們還辛苦的走去 Shakey's 

 

 


嘟嘟車沒多久就到了Friday飯店





這次從飯店餐廳裡拍出去的

原本看到~ 哇~  Buffet耶

看起來就很好吃!!

可是我們不是吃這個阿阿阿阿阿阿

我們是桌菜

只有糖醋雞肉的銷量最好~  還是魚肉? 我忘了

有一個類似茄子又類似辣椒的東西也很好吃

炒飯則是很詭異的味道,不愛,我們狂淋糖醋吃

我們看伴遊在旁邊一個人吃也把他叫過來了

才知道他上中文課上了三個月

不過他中文還不是很好,基本上還是要用英文和他們溝通

他當伴遊也當了三個月

跟他稍微聊了一下~

他吃完就先離開了,等等在Dmall集合 

準備去COCOMANGAS夜店啦!!





COCOMANGAS 是長灘島最著名的夜店

吃晚飯時經過就覺得這夜店好有氣氛喔

 






一到夜店先有招待的啤酒

我們四個人都安靜的坐著看下面的舞池

舞池下面還很少人

我還不敢下去咧~

我看到Peter 已經等不及一直在搖擺了

兔子為了想勇敢下去,快速喝他那瓶啤酒

後來Peter 看我們坐那麼久就趕快叫我們下去了

我們四個人就下去跳舞囉!!

第一次在夜店跳舞耶 

後來就不管三七二十一放開跳舞了!!

Peter真的超會跳舞的

和哞有兩個人一起跳喔

哞以前有一段時間常混夜店,當然很會跳啦

吳姍和兔子則是一直小動作

我想和吳姍玩兩人跳都沒辦法

後來還發現吳姍的舞步只是左右來回踏步

我也不怎麼會跳啦XD

可是有盡情放開

Peter後來好朋友過來

是看到他第二還第三次了吧

Peter就說:「這是我的MAMA」

他其實是男的,可是Peter都說他是他的MAMA   

這位MAMA後來有叫我跟他跳

我就學他的舞步~  一直扭腰

他有給我個   + give me five 喔

跳舞好累喔~  我不行了,趕緊回我們的位子去

把我們的啤酒喝完了,來叫調酒囉
 
 
 



我們四個人叫兩瓶

誰知道一來那麼大瓶

另外一瓶是輔大三人叫得

他們後來才來的,看到空一半的兩瓶就是我們已經喝的

酒那麼多要怎麼消咧

數隻數隻!!   


 


數隻數隻最多十隻


數隻數隻由我開始數,1.2.3.4......
 
吳姍常常玩遊戲都很少輸的

可是他玩數隻瘋狂輸阿!!

兔子也是

特別是我在數的時候,幾乎每次都是點到吳姍珊

哈哈哈哈哈

輸了喝一小杯,是喝高粱杯子的大小

在輔大三人來之前酒終於消掉一半了喔 

吳姍也差不多掛了

他喝了大概...8杯有吧  

等到全部七個人玩吳姍就放棄了

兔子也差不多了

不過沒有吳姍珊嚴重啦

後來COOKIE他們去廁所就休息了

吳姍和兔子就倒在懶椅上了

兔子倒一下下而已

吳姍倒好久喔~~~~

隔壁的菲律賓人還問他怎麼了?

我:「She's drunk.」

他倒好久讓他們問了2.3次

我還拍了幾張他們都趴下的照片

他們四個下去跳舞

我坐著時如果搖頭就有點暈了

而且跳舞好累,我就沒下去了

吳姍和兔子就是趴在懶椅上

趁只有我一個人的時候瘋狂看哞手機的照片

休息了一下,頭不暈了

反而越躺會越暈

兔子躺一下起來我也叫她看照片醒酒

不然他原本還很誇張的說要買解酒藥

吳姍躺超久的

後來他們四個上來休息一下,也拉我下去跳了

他們都開口:「Sharon下去跳麻~ 」

我也只好下去啦

五個人跳也挺HIGH的

還五個人輪流想跳舞的動作

後來遇到一個男生問我們:「你們也是台灣人喔?!」

他就加入一起跳了

我跳累了,上去休息了

等到他們也上來

隔壁的菲律賓人和剛剛認識的台灣人入侵我們的地盤囉

家柏在我們自己的區域就跳舞跳得好HIGH

隔壁的爆炸頭菲律賓人還跟他一起跳



 


夠爆炸頭吧!!

我犧牲小我了

我不知道我有入境,只顧著笑好醜阿

隔壁的真的一直跟我們搭訕聊天呢

我們這一桌整個大混亂阿

後來發現,有一個菲律賓人在單獨跟吳姍聊天

我和哞想說好好讓他們聊,不去救吳姍

隔壁也有三個人跑來跟我聊天

不過一個男的和我溝通不良就沒太久了

他們問的問題大概都是

「你是台灣人嗎?」

「你住哪個飯店?」

「來第幾天了?」

「幾歲?」

「你喜歡菲律賓嗎?」

「很高興認識你」

以上都是英文,請原諒我打中文

他們超HIGH的

後來吳姍和那男的大概聊了二小時

我跑去救吳姍了

後來才發現,吳姍和他幾乎沒有聊什麼

因為吳姍英文太爛啦!!

我和吳姍都超佩服那男生的耐心

他也問吳姍上面那些問題

我來解救吳姍時才幫他回答了一些

後來才發現那男生才20歲

我就一臉驚訝表情

他說:「我看起來有點老吼」 (英文)

我:「a little」  手還比了一點點的動作


哈哈,我很誠實吧

真的看起來像25歲麻~

 

之前他和吳珊聊時我就看到他拿自己的手機出來

就很好奇他要幹嘛

後來才發現是因為和吳珊溝通不良,所以想用GOOGLE翻譯

可是問吳珊我們是說哪個語言他也問不出來

我後來才告訴他:「Chinese」

吳姍的英文聽力真的不是很好

又加上他們有點菲律賓腔調,增加難度了

所以我們真的超佩服他有耐心可以一直跟吳珊聊

吳姍笨笨的給了他手機號碼





書妏醉倒了

家柏拜託我照顧他

我就邊照顧書妏邊看吳姍珊

突然轉頭發現那男的在拆吳珊的手機

想要拔SIM卡出來

我馬上把手機搶過來,問他想要幹嘛

他說他想要手機號碼

我說吳姍已經把手機號碼給你了阿

問了才知道他以為吳珊給的是當地易付卡的號碼

他想要吳珊的台灣號碼

吳姍也聽不懂就傻傻地給他手機了

吳珊警戒心很弱耶~ 

應該給他們FB不是給手機號碼的



 


說一下書妏為什麼會醉倒吧

書妏酒量本來就沒有很好

數隻數隻喝幾杯就醉了

後來在夜店認識的台灣男生也給他喝了幾杯

那男生我想到就氣

書妏醉倒在那

他說:「真的太誇張了, 我想要找人喝幾杯都不行」

「我來這邊就是要喝酒的,都沒有人跟我喝!! 」

「我知道你已經暈了(我),聽說這個剛醒(吳姍),你們真的太誇張了」

他就一直說太誇張

其實我是醒的,可是不想給他灌酒那我就裝暈吧

來了兩個台灣男生,一個把書妏,一個把COOKIE

都在灌我這們這桌酒

我和哞都說我們不能喝了,他就沒有灌我和哞了

追COOKIE的男生也想灌COOKIE酒

哞就趕快叫COOKIE裝醉

後來COOKIE被拉下去跳舞,家柏和哞就趕快下去顧他

我就負責顧書妏

書妏躺在那邊,他還一直拉書妏起來

後來家柏上來,灌了那男的兩杯酒

那男的就說他要去找朋友了

我們就趁他們都離開的時候趕緊離開了

 


 


大家都還醒的時候照片


離開夜店時半夜一點了

大概從九點待到半夜一點

誰知道來菲律賓可怕的不是菲律賓的男人

而是台灣的男人

哞說,台灣夜店就一堆這種豬哥

只會說,說想來喝酒,結果被灌兩杯就跑了

後來離開時搭嘟嘟車,我看到一直說我們很弱的男生

自己一個人蹲在巷子裡感覺不舒服的樣子

阿你不是來喝酒的嗎?!  被灌兩杯就這樣

出一張嘴  


 

離開時隔壁的菲律賓人還問我

明天還會部會來?

我說:「Mybe」

其實一點都不想來了

被那幾個豬哥搞到心情都不好了

好不容易找到機會開溜
 

 


後來回到飯店也都累了

各自回房洗澡睡覺

衛視中文台在播「逃學威龍」喔

看到睡著



 

哞說:「其實你根本是個小騷貨麻」

我:「對阿,我是 

他是說我在夜店跳舞的時候

我承認 

平常聽到音樂我就好愛扭動了~

只不過夜店跳舞真的好累喔

還有我能跳的動作也只有那幾個XD

還很遜啦  嘻嘻




 

第三天,疲憊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0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