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racay就是長灘島的英文

第二天導遊李姊是和我們約9點在吃早餐

9點挺晚的耶

不愧是悠閒行程,不用6.7點就起床

後來才發現,是9點到大廳

我們誤會李姊的意思了

要自己吃早餐

我們就趕緊吃早餐

我們PAITO的自助式早餐還挺好吃的喔

熱狗、炒蛋、果汁

我趕時間就只有吃這樣了

還有可以自己配料給他煎蛋

可以配蘑菇、洋蔥、起司、蔥、火腿等配料

分量自己加,服務人員在煎給你

超讚的~   

還有麥片加牛奶、冬粉等等

很多好吃的早餐

可惜的是後幾天我起床時腸胃都不好,我就沒吃到什麼早餐

好可惜喔=(

好後悔沒有吃花生吐司   還有多一吃點炒蛋和熱狗





急急忙忙吃完早餐

李姊要帶我們一整團約16去海釣和浮淺囉~

搭上螃蟹船,穿上救生衣

救生衣下面該邊的地方也有地方要扣起來呢

 
 
 


哞後面是坐吳姍

兔子因為一邊只能坐8個人所以他坐到對面去了

今天一出門我們就是穿泳衣了

不然也沒地方換衣服

不過在長灘島不用害羞,路上很多人都只穿泳衣



海釣海釣   上面是海釣的照片

不過釣到後來很無聊

因為都沒上鉤

反倒是對面的情侶男友一直上鉤

他釣到至少3隻吧

後來船員和Peter  下去幫我們看

說都是小魚而已

我們的蝦餌一直被吃掉

船員還抓了一下家柏的腳

他瞬間尖叫,也瞬間讓我想到了漢克   哈哈哈

吳姍還被他的尖叫聲笑到了,挺高音的唷

他還說:「阿  我破功了」

後來有好幾次尖叫他都賴給cookie或書妏

不過他的釣到一隻魚喔

可是釣上來他們又覺得他好可憐

鰓在流血    可是是你釣上來的耶~  

釣上來的魚就放進小木桶裡





小成果,不過不關我的事

我都沒釣到 =( 

後來哞、cookie和書妏跑去玩這桶魚了

我則是把腳伸下去一點碰著冰涼的海水~  舒服!!

吳姍腿太短我在潑水給他涼一下

海星是船員下去抓上來的,海星釣不到啦XD

對了,在一開始海釣時有賣椰子的人船漂過來

 



超有FU的

可惜椰子不冰

3個 100 peso

好像看我一直釣不到,導遊助手有一直跑來幫我用餌

謝謝他 =)

可惜我還是釣不到阿 




釣到一個段落

就準備浮潛囉

聽婉軒去年去巴里島浮淺感覺好恐怖喔

還好我們是安全的浮淺 

 
戴上蛙鏡,每個人都變醜醜的

我的法令紋就跑出來了

頭髮要綁起來才會好戴蛙鏡

我頭髮太厚了

可是李姊借我的髮圈斷了  

還好書妏幫我用小夾子綁起來了,超厲害

裝備穿好,開始浮淺囉!!

他們三個和哞都很有勇氣馬上跳下去了

我是俗辣

我等到大部分人都下去了我才下去

討厭的是,準備要下去的時候我肚子就在作怪了啦!!

我跟李姊說,李姊說:「那就直接下去吧! 」

我:「可是我是肚子...」,李姊:「oh~ 那等等去吃飯再去」

所以意思是,要小便就直接下去吧!!   哈哈

可惜我不是=(

雖然我肚子痛,可是我還是鼓起勇氣慢慢從梯子下去

救生衣真是好東西~  

浮在水面上很安全呢

下去腳就要打直,才可以穩穩浮在水面上

我一直死命拉著一繩子,沒離開那個繩子過

吳姍和兔子還有跑到船的邊邊去

哞和他們三個更是輕鬆自在到處跑

浮淺往水裡面看,真的好漂亮喔~

在水面上看,完全看不到海裡有魚

蛙鏡一看下去,水裡超多小魚的

而且海水真的好漂亮~  小魚也好多

還有珊瑚礁

可惜我看不久=(

肚子痛害我淺沒多久就上船了

一部分也是我看我腳一直浮起來就請導遊助手救我上船了

真後悔沒有浮很久

不過我一上去就拿相機幫哞拍照啦

家柏有陪吳姍浮一下

後來吳姍也因為怕,趕緊上岸了

不過他浮得比我久很多,幾乎是全程

兔子則是很獨立,後來也有和吳姍一起

真的後悔沒有浮淺全程

也沒有在水裡到處跑

我真的很矛盾呢

喜歡水,可是因為不會游泳浮淺又怕怕的

後悔=(

吳姍上岸沒多久導遊也叫大家上岸了

他們四個人還依依不捨呢

家柏超壞的

他一直用手遮住cookie和書妏浮淺的呼吸管子

不過在我看來是很好笑啦XDDD



 

浮潛玩我們就要去吃飯囉

行程上面是寫「海島海鮮燒烤B.B.Q.」

船靠岸時,還是有一堆小孩跳上船來

不過這次比較特別是有女生

他們手上拿著一條鍊子

一個女孩送給兔子

另外一個女孩送給cookie

這個島上好像真的只有這家餐廳耶
 




螃蟹、蝦子、香腸、烤雞

除了這一盤之外還有另外一區有東西可以自己拿

他們真的很會做燒烤

幾乎我們吃過的烤雞都很好吃~~~

右邊的槌子是打螃蟹的

看每個人都打得超辛苦

不過這裡的廁所超簡陋的,我剛看到很傻眼

馬桶,可是沒有沖水,要自己舀旁邊水龍頭和水桶的水

可是後來就習慣了,好像總共用到3次吧

這家是最髒的,所以看到其他兩家我都覺得很ok啦

吃飯時旁邊有很多小狗,可是說不能在餐廳裡餵,要出去外面餵

喔~  還有很多蒼蠅,比較討厭的事牠跑到吸管上面
 
飲料是啤酒和可樂

這是我們來到這裡第一次喝啤酒

導遊說,長灘島的啤酒比水便宜

所以每個人幾乎都喝啤酒不喝礦泉水

這次喝的啤酒不苦,挺順口的

吃完中餐,就搭船準備去玩水上活動囉!!


 
 

有一個小意外插曲

我們要離開吃飯這座島時

送給cookie和兔子飾品的小女孩跑來推銷他賣的飾品

可是我們都不想買阿~

我是很殘忍的就直接走過去了

cookie 因為不好意思,沒有要買,就還了他送的飾品

聽說那個小女孩很生氣呢

兔子則是想要還他,可是那女孩不願意收,所以兔子就收下那禮物

不過~  也沒有跟他買飾品啦~  有跟他說不好意思



 



水上活動

長灘島很特別的是

水上活動不是在岸邊開始

而是我們搭了螃蟹船到海中一個停靠區附近

有快艇會來螃蟹船接我們

搭快艇超好玩的!!!!!!

開快艇的人會開很快跟甩尾

超!! 好!! 玩!!

我們不抓緊可是會被甩出去的

他可能聽到我們有尖叫聲

他甩尾甩得更起勁了

靠岸時他還回頭看一下我們有沒有都在

玩水上活動,他們是在海中央會有個停靠點

玩香蕉船、飛魚、拖曳傘等等水上活動都是在這

依依不捨地離開快艇,上停靠點

他們十幾個人準備搭香蕉船了~

我們的行程裡沒有搭香蕉船,我們選擇潛水

所以我們默默等他們香蕉船玩回來囉~

長灘島因為香蕉船大約都是15人以上在搭的

所以香蕉船是沒有翻船的喔~

害我好想搭搭看喔,沒有翻船我就不怕了XD

等他們回來~  

我們七個大學生準備去搭拖曳傘囉~

我這個俗辣沒有玩

一人是 2500 peso

一次只能搭三個人

先搭上船,我在船上等他們玩囉

在船上超像開PARTY的,放好HIGH的音樂

他們在玩拖曳傘的時候船員還找我跳舞

我很害羞的搖了幾下意思一下

 


 



看船員每個都包得緊緊的喔~  

哈哈,跟我跳舞的是紫色頭套那位,他在船上瘋狂~ 跳舞








他們三個升上去囉~

他們三個人的位置是    吳姍  哞  兔子

旁邊是沒有專門人員的

就三個人慢慢地被放上去,沒有我想像中的恐怖

拖曳傘和船中間連接著繩子

導遊是說會放大概15層樓高,不過他們六個人覺得大概只有九層樓而已

他們說在上面非常~  的安靜

 一片寧靜,什麼聲音的聽不到,風景應該是很好啦~


吳姍一直緊抓著15分鐘,抓到他隔天手很痠


 


 


這是他們三個慢慢放下來進水裡啦~

然後在飄上來一點點讓他們慢慢接近船

聽他們說只有上去和下來的時候好玩

在上面挺無聊的

後來回想覺得 2500 peso 有點不值得

不過我還是會想試試耶~  

紫色頭套的人還說:「你,我,兩個人上去!!」(手勢啦~)

我馬上回答:「No no no no no」

我要也是跟好朋友上去麻 =(


 


等到兩組人馬拖曳傘結束後

準備去玩飛魚囉~

飛魚是什麼呢?

有點像是變相的香蕉船

500 peso    算是很便宜喔



 

飛魚是長這個樣子的

這次吳姍就沒有玩囉

我呢?   更是不敢玩啊

玩這個是要死命緊抓的

導遊建議,這個放在最後一個玩,因為玩完手會很痠

準備出發囉~ 
 


 



飛起來就是這個樣子

這張是我拍的喔!!  我超驕傲有拍到這張 

最誇張是可以一整片垂直90度

他們五個人超強的~  

要回來時,五個人還在飛魚上

我和Peter就一直喊:「怎麼都還在!!」

後來,船慢慢靠岸,開船的船員往後看

突然~  他又把船開走了XDDDDDDDDD

原本以為要靠岸了,誰知道他又去開了一次

聽飛魚上的人說:「原本以為終於結束了,誰知道他又開船了!!」

哈哈哈,我大笑~

誰叫你們五個人沒半個人掉下去

他們又玩了一次,回來.....還是沒半個人掉下去!!

我和 Peter再次吶喊:「怎麼都還在!!」

他們超強阿~   

他們說超好玩,不過完玩手真的沒力了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好好笑

吳姍問我:「你看過你會想玩嗎?」

我:「打死都不要」

不過吳姍會想玩玩看耶    不過他又會很怕

完玩飛魚今天的水上活動就結束了

回來時當然還是有搭快艇啦

快艇真的好好玩

我還會尖叫,超好玩,甩尾~   加速~  

可是兔子都超冷靜的

兔子說:「你玩過飛魚就知道這算小CASE了」

家柏就給兔子取名為:「淡定姊」

因為兔子在玩飛魚的時候沒有尖叫,搭快艇更是沒有表情

整個超淡定的,接下來他的綽號就是淡定姊了

搭快艇到岸邊後我們就各自回飯店休息囉




 

回到飯店洗澡

平常我們四個人常常都是出門前才洗澡的

結果來到長灘玩,我們每天都乖乖下午就洗澡了

晚上還要去夜店,所以大家都梳妝打扮一番

哞幫吳珊化妝,自己當然也有快速畫一下

兔子幫自己化妝,很厲害耶

真的覺得你會用眼線筆畫眼線超強~  好難喔

他們三個都美美的~  我最隨便XD





我們晚餐吃的是沙灘Buffet

Sunset 沙灘夕陽自助餐

名字取的真好聽!!

可是我是背對夕陽坐的

吃著吃著不知不覺就黑夜了沒看到夕陽阿....

 



椅子坐下去會陷在沙子裡面

哞一直喬不好椅子

想到這裡,我那天穿的是裙子

原本裡面有穿褲子,可是哞叫我脫掉,我也覺得有褲子很麻煩也就脫了

可是...到了海邊,有海風阿!!

我一直上演瑪麗蓮夢露的戲碼

害我都不想去拿吃的了 =(


 

 


大蛤蠣~  

還有很多生蠔喔

不過這邊的海鮮都有點腥味,特別是生蠔

我還是喜歡台南吃的大蛤蠣

喔~  這家看似不起眼的義大利麵聽說很好吃

我沒拿=(   我只有拿米粉

米粉常常出現

烤雞肉串真的超好吃!!   可惜不多

吃完晚餐

就要去夜店啦~






我們七個人大學生一起去

不過,導遊助手有提醒我們

這家夜店很無聊

Juice Bar

 



說真的~   真的很沒有夜店的感覺

每個人都可以選擇要喝啤酒還是可樂

這是來長灘第二次喝啤酒囉~ 

照片左邊坐著的是西方人

聽導遊說,長灘島西方人其實不多

因為長灘島距離太遠了

如果他們一來,就是會來上一兩個禮拜

不過他們都住很便宜很便宜的飯店

而且都沒有冷氣

就是要完全體驗自然的生活

所以囉~  來長灘島沒有像我想像中遇到很多外國帥哥

不過~  有是有遇到幾個啦

 


會來這家夜店主要是行程中有個活動

火山瀑布秀

輔大三人原本是沒有這活動的

不過導遊說他們可以跟我們一起來玩

 



這就是火山瀑布秀啦

其實這是我們要喝的酒


最上面那杯最烈

然後會慢慢流下來到下面那杯

其他中間是空杯子
 


 


是哞和家柏在喝,邊火燒邊喝喔!!

吸管可一直在融化呢

他們想說:「耶?  怎麼喝不到了?!」

原來是吸管融化了

他們邊喝我就邊想,在台灣這個一定不能玩

不然會有塑化劑的問題

我和兔和吳珊不知道自己的酒量,都不敢喝

哞和家柏說,喝起來很像巧克力,不過喉嚨會辣辣的


 



最上面那邊,還要點燃火在喝喔


P.S  下面那是我的手指,好細喔~  (欸

這杯很烈,我們沒一個人敢喝

導遊說,這火山瀑布秀貴的就是上面那杯阿

可是我們真的都不敢喝

後來由伴遊出馬啦!!

聽他說真的很烈

喝完好久他還不舒服肚子痛

他平常是有在喝酒,不過第一次喝那麼列的

不過還好他隔天沒有什麼大礙了

感謝他幫我們喝啦 





在這家夜店我們也有和伴遊和導遊聊天

導遊李姊是菲律賓首都馬尼拉過來的

他們日常用語就是菲律賓話夾雜英文

所以他們英文都還不錯

在國小上課時就有學中文

就像是我們台灣人學英文一樣,也只有上課會用而已

當了導遊才真的好好學以致用 

李姊中文真的不錯呢!!


他說他還會說廣東話,哇~ 真厲害

另外伴遊呢

Peter 年紀跟我們一樣大,22歲

聽到真的嚇一跳呢~   因為他本人看起來感覺只有17.18歲

另外一位我們一直記不起名字的導遊

他25歲,我們一直在關心他的肚子

他感覺好不舒服,又狂冒汗

聊了一陣跟他們更熟悉了~






後來伴遊就帶輔大三人去另外一家Peter說比較好玩的夜店

 我們四人就自己去逛了~


今天當然也買了果汁

今天喝的是 Mango+Banana Shake

沒有很好喝~  不過還可以接受啦~  有點小失望

哞昨天喝的是鳳梨+香蕉,超好喝的

他今天喝很多水果混合的,也是很好喝喔

今天的宵夜是,烤雞

哞和兔子買了烤雞吃

原本我也想吃,可是~ 我很不會啃骨頭

吳姍沒有吃我也乾脆不吃了

烤全雞很便宜喔~   225 peso


回到飯店

我和吳姍窩在我的小沙發床上

兔子和哞大啃烤雞

真的很好吃喔

哞有分我和吳珊一口

超佩服他們烤的食物,怎麼可以都那麼好吃


他還有烤雞專門配的醬

看哞和兔子吃得好幸福啊~ 


可是他們倆最後還是吃不完

問我們要不要吃?

可是我真的不餓捏

吃不完的只好丟掉了

每次看兔子啃骨頭我就很佩服

我真的很不會吃有骨頭的肉

我還記得他們吃烤雞時電視播的是大蟒蛇的電影

兔子想看可是又不想引響食慾

挺好笑的

等他們吃完消夜

精彩的來囉!!








我們又來玩牌了阿~

不過,今天玩牌有處罰喔

牌七、撿紅點、大老二、抓鬼牌、吹牛

吳姍不會說謊的人玩吹牛最弱了~

我呢,是第一個輸的

我的頭髮被綁的好醜

後來,接二連三,都是兔子輸

而且處罰都是畫臉!!

兔子被畫上:魚尾紋,魚尾紋讓我笑翻了,哞真的在他眼睛旁畫了魚

法令紋、抬頭紋、鬍渣、眼袋,就只差臉頰沒畫東西了

這大概是輸了三次的成果

兔子被畫到後面有點惱怒了

而且我們也玩到很晚了

不過....不覺得另外兩人沒有被處罰到不行麻!!

所以,後來又繼續啦

下一個處罰,一字眉、臉頰

哞輸了~  給兔子報仇的時候到了

兔子臉上的都是哞畫的

接下來,輸的隨便被畫

不然兔子也不知道臉上還有哪裡可以畫了

將將~  我輸了

我被畫了法令紋和抬頭紋

再配上我第一次輸的頭髮,完全是夫子麻!!

我就覺得我好像少了一個鬍子

再來!!  輸的鼻子和眼下痣、三八痣

哞又輸了~   不過我畫的真的還好

哞覺得他自己很可愛啦

下一局,輸的被畫鬍子

一說這個懲罰我深深覺得是為了我設計的

我就覺得我差了一個鬍子!!

果然~   我輸了    哈哈哈哈

我很會自娛娛人的XD

我當夫子當的還挺開心的唷

可惜,吳姍珊完好如初

只好隔天再來報復啦

後來發現他捐獻了他的眉筆,應該是這樣所以都沒輸吧




我們玩完都半夜一點了

原本想要玩到吳珊也被畫到,可是都累了

努力卸妝~   我帶卸妝乳去是對的

不過卸妝乳沒有卸妝油好用

我卸了三次才全部卸完

終於卸完準備好好睡覺囉=)




第二天,行程滿滿,結束。








註:這篇的照片完全都是從cookie和書妏那拿來的

感謝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0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