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是我上文化上山的第一週~~

說真的...那路程從我家到學校好遠= =

如果是早上8:00的課 我6:00就要出門 5:30起床

6:00出發 走路前往景安站 費時:10~15分鐘

(不過我幾乎都6:10才出門= =")

景安前往台北車站 約費時:15分鐘

在台北車站和53相遇 幾乎是沒花時間~~ 因為他直接上我這班車~

台北車站到劍潭站 約費時:10分鐘

劍潭站....排隊 不知道多久= =

排座位 少說要等個10分鐘 我們最多等過20~30分鐘....

排站位 馬上就有!! 不過站著上山很累...

(排座位的後面 先生會叫我們跑到最前面排座位XD 不想排站位那排= =)

上山 大約花:20~40分鐘

看有沒有塞車.... 還有紅綠燈等的久不久

某些紅綠燈是警察在那控制的 所以有時候會等很久

然後上山~~ 週一至五 紅5和303有開進文化大學

週六....就沒了~~ 麻煩花10分鐘走進去文化大學^^


知道我這5天過的多辛苦了吧.......

每天都這樣通勤真的很累....

還好有53的陪伴... 不然我可能搭車一個月就會休學了吧= =



昨天 週四 就我和阿嬤是6點放學 53中午後就沒課了

偏偏中午12:00後就沒課 要無聊4小時.....

超無聊的阿= =.... 還好53和46有陪伴我到2:00 (在圖書館)

對囉!! 文化圖書館超讚的唷!! 超多書 超多樓...7樓~~~

聽說有學長姊畢業還偷偷跑回來借書!!!!!!!

慈也有陪我!! 2:30我們前往"玩電腦"

不過由於慈3點有課~~ 所以他去一下下就離開了ˊˋ....

話說...大義館玩電腦的地方很多是沒錯

上課教室只要沒課就可以在裡面玩 不過頂多只能空1小時

至於大義館4樓的"自由電腦區" 電腦很多沒錯...但是好吵= =....

人好多 有點小熱 我受不了了~~~ 還是自己奔向那"大忠館"

我還是比要喜歡在那玩電腦~~~~~~ 終於 漸漸等到那4:00

還好~~ 有那電腦遊戲區 不然我真不知道我沒課時可以幹麻


話說我明天還要上課= =....囧

禮拜六ㄝ!!!!! 討厭啦~~~ 助教幹麻這樣排課....囧



對囉!! 我們班有66人

男生還是佔大多數 畢竟是財金系麻~~~~~

女生我大致上都任的出來了... 至於男生= = 好難唷...

為啥男生那麼難認呢= =?! 多點特徵吧~~ 比較好認阿.....



這裡拜的課都很輕鬆 畢竟是第1個禮拜上課 都沒課本~~~

目前還沒有一科是完全照課表下課的@@

不過以後可累囉.....



還有!! 大雅館 美食廣場

我今天終於去了~~ 上次去是面試時了

左邊那區 是舊的 就是我面試時去的地方 沒啥變

右邊那區 是新的.... 超像百貨公司的= =" 我一點都不誇張唷!!!

學校美食廣場有....

摩斯漢堡、八方雲集、全家、7-11、麵包店、飲料店x2、義大利麵店、康是美

、滷味、文具店、早餐店、傻瓜乾麵、快速剪髮100元.......等

以上...我說的摩斯漢堡和快速剪髮...等 一點都不誇張!!

而且我只是說一半吧!! 畢竟我不可能被起來全部的店= ="

反正吃的爆多 座位也爆多 但是人更是爆爆多.....

所以今天禮拜五是我第一次來... 因為人潮很多 我們都不敢近來

都到校外吃~~ 不過校外也是很多吃的唷!!!!!! (懶的說)

真希望我的好友可以來一趟文化唷!!!! 我希望你們來~~~~~~~


話說~~ 雖然通勤很不方便

但 我還是很喜歡文化!!!! ^^ 對囉!! 少說一個 補充XD 我們學校裡面....有個很奇妙的老師..... 話說..... 邱毅在我們學校教書... 別懷疑!! 就是那立法委員邱毅 很像我們先前那位許老師的那位邱毅= =" 哈XD 話說我大三可能會被他教到.... 不知是好是壞勒?! 我阿災0.0.... 聽說我朋友在門外偷看他上課 結果被他看到 他笑一笑就繼續上課 怎麼感覺好像某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0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