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為了某位好友參加了海天青社團

而這食字路口就是文化海天青主辦的!!

地點:士林夜市

時間:9/26 晚上6:30



這活動參加的人真的很多~~~~

我和53一直猶豫要不要報名

等到真的想報名的時候..... 報名名額已滿= =

不過!! 還好~ 我們班某人無法參加 所以53頂替他!!

我想說陪陪53吧~ 所以也一起去囉^^



在捷運劍潭站2號出口集合...

很不幸的.... 剛好開始下大雨

到那 53先報到

ㄝ!! 有空格ㄝ~~~~ 因為很多人退出不參加

我就當場報名囉~~~^^  

Lucky~   我和53分配到同一隊!! 小龍女 古墓派!!

會不會覺得很白目阿= =?! 哈哈XD

每一隊都是武俠小說裡的人

EX:張無忌 明教 、 張三丰 (= =?!) 、 洪七公 (丐幫 (應該= =))

哈哈XD 我只記得一個= =

隊長~ 剛好是我認識的小葛學長

所以我一點都不怕尷尬了0.0..



我們這隊有15人 15人吃食字路口 太多了吧= =

出的題目:汽水

15個人灌完 超大瓶的汽水....

後來的接龍是....

汽水→水果茶→茶葉蛋→蛋炒飯→飯包(便當)→(大腸)包小腸

後來由於時間不夠 為了把錢花光 2人再喝一杯飲料

每一項食物15人都要吃到唷~~

別懷疑!!

水果茶 15個人喝一杯 茶葉蛋 15個人吃一個

想必...比較疑問的是茶葉蛋吧= =....

哈... 把茶葉蛋捏爛 15人一人吃一小口...囧

不過大腸包小腸是一人吃一個 我吃不下..ˊˋ

因為開頭灌汽水就有點兒飽了......

對囉!! 某些食物有取形容詞唷~

我記得的不多= =

好像是... 黯然消魂茶 含笑半步包

好像是吧= =" 有點忘記了~~~~~

反正有點莫名其妙~~~~



最後 原本說9:00要回原點集合 結果9:30才集合

原本以為集合完比一下名次就結束了

誰知道~~ 還在那搞一堆不知道什麼0.0...

哈XD 我和53在和新朋友忙的交換電話 = =

結束都10點多了~~~~

只能說 那些學長姊真的超HIGH咖的 難怪可以留到現在

我們呢~~ 算是第18屆海天青的^^

雖然還沒甄選加入啦= =.....



對囉!! HANK 還好你沒來~

因為這活動真的超累的= =

我一回家就整個攤了~~~~~~~

不過下一次九校大聯合要不要一起參加勒?!

哈XD 對了

我聽淡江的學姊說 你有可能競選下一屆會長ㄝ!!

哈?! 真的嗎?!!!! 哈哈哈XD 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0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