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莎瓦是什麼東西勒?!

想必 年輕人應該大部分都知道吧?!



莎瓦 在日本料理店會出現的一個飲料~

我去日本料理店很愛喝XD

今天 我去7-11 正在想我要喝什麼?

眼神一晃~

看到了可爾畢斯有出莎瓦呢0.0....(葡萄、檸檬口味XD)

我馬上!就選擇要買它了 (葡萄XD)

到結帳時.. 我才突然想到....

「莎瓦」 是酒類ㄝ!!!!!!

想說我都滿18歲了 他應該會讓我買吧!!

結果.. 付賬途中很順利

他突然想到:「你滿18歲了沒?」

我:「滿了,剛上大學」

哈哈XD 我會不會很妙= =?!

每次問我一個問題我會多蹦出另外一個答案

不過他用很懷疑的眼神把那「莎瓦」給我

煩ㄝ= =..... 我是看起來很不像18歲就是了?!

還是現在年輕人都太糙老 所以他才問我= =?!



「莎瓦」 在我眼中只算是氣泡飲料好不好~~

我解渴用的!!

它酒精濃度才3.5% 超少的好不好~~~~~~

還猶豫勒!!!!!!!!!!

我看我還是等老一點在買吧= =......

不過聽說我有點小愛喝酒ㄝ 哈哈XD


滿18歲的朋友們~~

沒喝過「莎瓦」的喝喝看吧!! 7-11就有賣囉!!




註:未滿18歲請勿飲酒~~~~

我上次看到某新聞@@

說只要介紹酒的都要+這句話~

不然會被罰錢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0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