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短短的幾天算是跟朋友間發生了一點事情

溝通是很重要的









如果有不開心、不滿

真的應該說出來

然後好好溝通







雖然

那次的溝通

沒有雙方打成協議

雙方還是很固執

不過有試著去了解對方

也算是有進步

以後  還有很多要說的





當下,對那件事情不開心

可以馬上就說

不用忍著

可以說你生氣

忍著,會累積,不會忘

累積,會越來越多,最後會爆發

不是嗎?

有事情就可以說,這不就是好朋友嗎?













冷戰

是我非常討厭事情

非常非常非常討厭

不過,你要跟我冷戰,我可以奉陪到底

當我要開始冷戰,我覺對不會是先投降的那一方

莫名其妙就被冷漠

莫名其妙不知道原因,就被某人生氣

問原因也不說

不知道我會生氣嗎?

看到我生氣很好嗎?

雙方互相冷戰很好嗎?

冷戰是不會解決事情的

不會

完全不會

完完全全不會

只會讓互相更氣

好,可能一方氣先消了

那又如何,冷戰結束,事情沒有解決阿?

你不說,我怎麼知道你在生氣什麼?

冷戰,不溝通,事情不會解決,只會積在那裡







我真的很討厭冷戰







基本上

吵架時

我會去溝通

我不會擺在那

擺在那就讓它過去不是我的作風











溝通,是很重要的

朋友間難免會吵架

吵架 = 溝通

溝通後才知道對方在不滿什麼

以後才可以改善

才可以互相體諒、了解




這一切,都只是為了能繼續當好朋友





對我來說

朋友是很重要的

我真的把友情看得很重

希望

最後,都能一直是好朋友

一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0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