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在噗浪點名

問卷

10個怪僻和10個討厭的人事物   10個喜歡的人事物

人喜歡的東西、討厭的東西、怪僻都有,不過要認真去想就要想好久阿




※請記得點十個人

-----

怪癖篇*******


1. 吃東西習慣把喜歡的留最後

2. 吃喜歡的蛋糕、甜點超慢,我朋友看到心臟都痛了

3. 坐姿非常醜。看我在家和我爸的車上就會知道了。 (這是怪癖嗎?!

4. 睡覺前一定要上廁所

5. 很愛糾正別人,管家婆一個

6. 會吐潮自己,前一句說的話如果不對我會馬上吐潮自己。

7. 在家無聊會想做家事.... 半夜和下午的時候,邊看電視邊做家事

     是因為我是巨蟹座嗎?

8. 耳朵很靈,朋友說得.... 我覺得還好阿

9. 愛說隨便,隨意,讓朋友很火大,可是要我決定的時候我又會很猶豫

     很麻煩就對了!!!!!!!!! (從小就這樣了~ 沒辦法

10. 不時會觀察路人,然後看他們的穿著,有時會批評....

       看到帥哥美女會偷瞄 (我不是變態!!


----------------------------------

喜歡的人事物篇*******


1. 慢歌、情歌。朋友說聽我的音樂會睡著

2. 聊天,我話超多的,名字裡面有4個口害我的 (是這樣嗎!!?

3. 錢。誰不愛錢? 更何況我是財金系的耶XDDDD

4. 奶酪,很愛吃奶酪 =)

5. 好朋友 =)

6. 小孩!! 我超愛小孩!!! 想念我的姪子姪女們!! 今天就見的到了!!! (超激動

7. 狗狗。可是我家不能養,一直想以後一定要養!!

8. 香水,很喜歡聞香味,我媽說我從小時候就這樣了。

9. 拼圖,不知道為啥... 很愛

10. 不知道是不是被高中朋友影響,喜歡外國人阿~

音樂很大部份都不是中文,喜歡的明星也多是外國人,是怎麼一回事呢?

在路上遇到外國人希望是很帥的!! (完了 真的被高中同學影響了


----------------------------------

討厭的人事物篇*******


1. 錢花太快,短暫的快樂,看到錢包空了就心痛了

2. XX補習班,以前在那打工,痛苦的日子。從此就非常討厭補習班。

3. 我多管閒事,有時真的覺得我管太多了

4. 討厭只會說不會做的人,嘴巴上說得很厲害,卻做不到!!

5. 白目的人 (誰喜歡?

6. 悶悶的天氣

7. 我爸媽問我:「有沒有交男朋友阿?」 他們好像在調侃!!

8. 不吃番茄(除非煮爛) 、內臟

9. 自以為很厲害的人

10. 別人批評某人喜歡的東西,雖然自己有時候也會這樣

--------------------------------

點名

懶得點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0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