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二下暑假前

全體好友減肥

好不容易瘦了點

可是暑假又胖回來了ㄚㄚㄚㄚㄚ

真是罪過








好像自從那次減肥後

習慣說肥。

焗烤,好肥

馬鈴薯起司,好肥

炸雞腿便當,好肥

薯條,好肥

吃容易胖的東西都說好肥









想減肥減肥

說得容易做的難

之前那麼容易瘦是因為大家一起

會有動力

現在,減肥是孤單的

看到朋友吃好吃的就會想跟著吃

雖然我如果下定決心意志力會比某人高










小綠

瘦了好多

哞也瘦好多

真是厲害

但請小綠別吃回去了

哞也繼續加油!! 









他們倆在減肥

開始投射在我身上

開始幻想

「你瘦了會多XXXX阿」

「172公分,50公斤,多完美的身材阿」

「快瘦快瘦,我想要一個模特兒身材的朋友」

是怎樣  = =














某人發現我骨架不大

而且身上都軟肉不是硬肉

「很好瘦還不快瘦?!」

幾乎一個禮拜都會聽到一次他們叫我減肥













現在呢

減肥不知不覺就會在我腦袋徘徊

都是你們兩個一直說害的

53之前說要減肥,他也是看到小綠減肥的毅力激勵到的

可是一直看到我們吃好吃的就一直破功

不過說真的學校的雞腿飯可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STOP!!      要暫時跟雞腿飯道別了

即使我們只剩1年多可以吃



現在跟53約定

只要在學校吃飯,我們倆一起吃的話,就要吃減肥餐



禮拜五是第一天



我的中餐是芭樂+無糖豆漿

好綠的一餐

吃的飽,問題是會很容易餓.....


中餐吃那麼瘦有什麼用?

晚上吃好肥,馬鈴薯起司,好膩








有毅力?

話說下禮拜期中考週幾乎都要在校外吃?

怎麼吃不肥?   難囉!!

盡力而為吧

狂喝綠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0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