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才剛開學嗎?

怎麼不知不覺就要期中考了...

可能是太適應校園生活了吧

大一時還沒有時間過很快的感覺








大三了...       (嘆)








補習班真的很煩

X偉    X典      不要再打來問我要不要補習了好不好

我要補習自己會跟你們連繫的

本人是不想再升學了

聽到研究所怎麼上課怎麼研究聽了就感覺好煩

可是   我爸   我大哥都希望我升學

希望家裡出個碩士生?

為什麼要依靠我阿









考證照2張

考期中考


上學期成績不錯

可是會給我這學期壓力

讓我想要拿到更好的成績

不過總是嘴上跟腦中在想「我想讀書」

可是卻很難去行動










這學期忙煩了

下學期會不會要開始補研究所?

不知道

希望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0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