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回去高中囉~   竹林高中

聽HANK的妹妹說

竹林新蓋了一棟大樓?!

叫做...  棣華樓

也就是創辦人的名字

外觀看起來.....

似乎有點脆落的感覺!!

深怕颱風一來他就毀了

圖書館似乎也搬到裡面去了





對了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

哪裡來的空間可以蓋新大樓?!

也就是....

籃球場旁邊的草皮不見了!!

變成大樓了...

一說要蓋房子我就想到那裡可以蓋

不然還有哪?!









學校真的改變很多

導師的辦公室還分成

高中導師辦公室、國中導師辦公室

還有科任老師辦公室2間



保健室也變大好多

阿姨說人手可以變多就好了



福利社也改成了萊爾富

好想念以前的福利社阿...

萊爾富感覺冰冷冷的

不想福利社比較親近人的感覺

也不會有搶包子搶粽子的情況發生了吧?!



有一個很誇張的事情....

就是以前圖書館前的草皮

也就是現在新蓋大樓的旁邊

居然有!!

有!!!

噴水池

是怎麼樣?!

不大的中學裡面有噴水池!!

裡面還好多銅幣呢....

經過的學生都在找裡面有沒有10塊想把他撈起來

還有看到瘋狂的學生一次在噴水池裡面灑了20塊以上




看看裡面有多少一塊錢阿....

似乎噴水池都會被人類當成許願池?!











這次回去找的老師只有2位

翠跟聰平

上次回來是去年暑假了

一年沒回來了呢....(嘆)

其他老師似乎老早下班了!!

只剩班導師留下來開班會

是有遇到數學老師啦

不過他完全認不出我們






不知不覺也畢業兩年要升大三了

時間過好快阿

翠都在幫我們感嘆了






對囉

老師說我瘦了XDDDDDDDD

好開心阿

保健室阿姨也這麼說



說真的

保健室阿姨要不記得我也難

他今天居然問我要不要一起去爬山阿

我都忘記這件事情了!!

為什麼阿姨會特別記得咧

因為阿姨在竹林待那麼久以來

我是唯一一個要阿姨陪我去淨山活動的學生

阿姨以前為了我特地去淨山呢!!

畢竟本人胖   體力又不好...  (嘆)











學校真的一直再改變

我們也一直在老化.....囧

就像翠說的:「你們不是才剛畢業嗎? 怎麼就已經大三了」

時間流逝真的是太恐怖了!!








希望

「20年後我們還可以一起回來竹林」

不過....

20年後回來還可以找到我們的老師嗎?!

這是我很大的疑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0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