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我們終於約出來了

暑假最後幾個禮拜 你們都在忙系學會

實在是很難約

好不容易  確定今天晚上4人都有空了

誰知道~

1個人沒錢

就這樣給他不來了...

哀  不來是你的損失囉~~~













晚上5:00  打完工馬上去會合

HANK果然還沒到

真是辛苦你啦

補完習馬上衝來北車









原本是預計要吃火鍋吃到飽的

不過在統一元氣管看到知多家

最後決定吃這個了

不過知多家也是很好吃的

有點小貴就是了











這次約出來主要的目的呢~

是要慶祝婉軒的生日︿︿

因為他生日時要忙系學會的事情 

只好提前慶祝了

我們 早在7月就買好她的生日禮物了

HANK一直說我要大便~

實在是很煩....  明明就沒有

我最近好像常常跟大便有關係

補習班的朋友在每次我要去廁所都說我要去大便唷? (怒

(轉移話題了)

他會一直說我要去大便勒~~

是因為我們買的生日禮物

禮物在他那  包裝盒在我這

他要我去廁所裝起來

可是....  可以不用一直說我要大便

可以說我要去廁所就好了阿 = =

而且我默默在聊天時把禮物裝起來了 

(雖然被婉軒發現我手一直偷偷摸摸)

不用假借大便去裝...










吃甜點時

又到了頒發卡片和禮物的時候了

禮物 → 項鍊

我自己也很愛唷~

當初看了就想好要給婉軒當生日禮物

婉軒很愛呢ˇˇ   很愛就好︿︿

卡片呢~

HANK還朗讀了一下

一開始是我的

hank唸我的卡片整個很暴笑...

我和婉軒都笑趴了

常看我網誌或常跟我聊天的

一定知道  我很愛用「~」 也就是蚯蚓符號~

我就很愛用阿= = 不知道為什麼...

他在卡片唸到時還把他拉長音....

很搞笑的拉尾音

真的是超好笑....

你這樣會害我以後會想在你卡片裡用一堆~

好~  搞笑結束

HANK感人的唸自己的卡片

只能說~  你去讀中文系好了

你真的很會用佳句

唸的時候還是不忘搞笑 「這句是激問句」

感人時刻總是過的特別快

我們拍照

員工就請我們離開了~

因為生意太好 我們待很久了
















接下來

前往新光三越

想說慾望逛個街好了

結果....

逛到某一樓層時

一位香水櫃檯的先生給我們一張有香水的紙

我們就拿了走過去

停下來聞了一下...

好好聞阿~~~~

我們三個都超愛

於是就回去問問那位先生

那位先生人真的是很好呢

不看我們學生的外表

不斷的和我們介紹呢

還幾乎把桌上的香水都噴給我們聞過

我們聞太多鼻子有點不靈

他還有準備咖啡豆

他說聞了之後鼻子會好點

只能說 

他真是個好人

我們三個人喜歡的香水呢

是這個

LANVIN 的 光韻

真的~~~~~~~  超好聞的

淡淡的香味

超愛~

可是香水價錢真的很嚇人

以後考慮吧!!










後來我們去Dxxx牌的櫃檯想說聞聞他們的香水

誰知道那位先生態度好差...

妝又厚的要命....

X的 看不起我們學生阿!!

真的超不爽他

這樣相較之下

之前那位先生態度真的好好呢~~

另兩位有衝動要買囉~

不過價錢問題....

我可能不會買 不過又好想











後來  跑去STARBUCKS

我第一次喝~

巧克力碎片 

恩 真的還不錯

奶油好好吃 不過會肥死人

聊天聊好久

聊到不少八卦~  


今天整個超慾望 



到了大學還能和高中朋友那麼要好

那就真的會是永遠的好朋友囉~

Forever Friends




︿︿






可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0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