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我太嫌了....

好不容易禮拜天可以不用搭車到劍潭站

今天我還是去了~~~~~~~~~~~~~~~~

因為我奶媽的女兒「大姐」 要帶我去買羽絨外套



早上快10點起床...

吃完早餐後吃感冒藥...

吃完藥後就昏昏的想睡覺..........

2點.. 大姐CALL我說要準備出發去士林了..

雖然中午小睡了半小時還是昏昏的......



快3點..到達劍潭站

大姐馬上就帶我去買外套

結果~~ 千挑萬選

我在班尼路買了一件1000元的羽绒外套

第一次在班尼路買東西呢@@~~~~

而且1000元是特價...

我個人對這件外套呢... 沒有說非常滿意!!

不過算OK了~~ 畢竟它又不貴 原價2000多= ="

+上我的SIZE不好找= =" 所以買了這件~~~

還有!!! 我不要太厚的羽绒..

條件多!!! 所以最後選擇這一件~~~~~



後來大姐帶我去買吃的@@~~~

3點多.... 我不餓的說... 她說要帶我去買雞排...

士林夜市.... 有名的雞排不就是豪大大雞排嘛?! 早就吃過了!!!

結果大姐說不是!!!! 後來就帶我去....

是.....「飛來發」的碳烤雞排

碳烤雞排ㄝ@@~~~ 它是先炸過後... 在沾醬下去烤....

呵呵 還不錯吃呢~~~ 很特別!!!!!

還要等待一下子 因為它是現炸現烤的~~~~

大姐問我是豪大大好吃還是飛來發的雞排好吃

我個人是覺得各有特色啦!!   都好吃^^~~

下次誰有興趣的我帶他去吃!!!!!!!!! (阿嬤?! 53?!)



後來... 大姐又帶我去買吃的了@@~

去買生煎包.....

「原上海生煎包」 還挺多人排隊的ㄝ..

它都有4個大鍋在煎了還要排隊 真是多人...



後來~~~ 我們在劍潭站附近找個地方坐下來吃

個人是覺得勒... 還好...

我還是懷念以前竹林的水煎包!!!!!

我好想你阿~~~~~~~~~~ 水煎包~~~~~~~~~~~

才吃一口...

就發現某男子往我這裡走過來還看著我

我也看她.... 發現.. 是阿葉!!!!!!

哇勒... 也太巧了ㄅ!!!! 禮拜天還可以在這裡遇到他!!

他要去士林吃飯 然後在上文化~~



後來~~ 聊一下下就道別囉@@!!!

結束了這次的士林夜市遊!!!!

因為我還要趕回家跟我爸吃晚飯= =

埃... 我假日晚上一定要跟他吃飯= =......

結果晚上就飽飽的被他拉去吃飯.....

埃........



不過這次士林夜市遊還不錯囉^^~~~

收穫

羽绒外套1件!!!!

發現一家還不錯吃的碳烤雞排!!!

還有一家排隊排很長的生煎包~~~~~~~~~~~~~~~

下次帶朋友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0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